>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传曹云金李菁何云伟聚《喜剧人》 退社后首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郭德纲师徒三人
郭德纲师徒三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德云社曾经的三大台柱子曹云金、李菁、何云伟将在《欢乐喜剧人》舞台上同台pk,作为德云社出走的三大弟子,师兄弟三人可是在离开德云社后这么些年的首次同台。这位网友还在最后调侃他们的师傅郭德纲道:“也不知道师傅郭德纲看完会有何感想”。

  说到曹云金、李菁、何云伟当年可是德云社的三位得力干将,李菁、何云伟这一对黄金搭档在德云社凭借《倒插门》赢得满堂喝彩,而作为“德云四少”之一的曹云金凭借“王者归来”系列成功的在德云社有了自己的相声专场。在德云社大火的师兄弟三人却先后做出了退出德云社的举动。离开师门的三人都各自精彩,李菁何云伟创立了星夜相声会馆,而曹云金也不落人后,开起了听云轩。

  但对于当时他们退社一事在坊间可是闹得满城风雨,外界众说纷纭。有说他们太不仗义,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也有人批判郭德纲,说他为人太过计较,才导致师兄弟几个接连退社。苍蝇不碰无缝之蛋,有因必定有果。这几年,离开德云社的曹云金、何云伟、李菁便再无同台。如果这次三人真在《欢乐喜剧人》同台对阵,那真将迎来一场属于相声界的对垒。有网友就开涮了,称:“这根本不可能。” 更有网友调侃郭德纲道:“这师兄弟三人都同台了,那师傅郭德纲是不也该上场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38543.shtml report 2293 郭德纲师徒三人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爆料德云社曾经的三大台柱子曹云金、李菁、何云伟将在《欢乐喜剧人》舞台上同台pk,作为德云社出走的三大弟子,师兄弟三人可是在离
(责任编辑:黄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