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屌丝男士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屌丝男士》曝全明星预告 引爆国际范网络剧神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出品、制作的爆笑剧神《屌丝男士》【第一季 第二季  第三季】第四季即将于5月20日正式回归,今日剧方再次曝光一组震撼物料,美漫风格的卡通预告片向观众展现了《屌丝男士》耀眼十足的“全明星阵容”,而该剧的国际范儿也备受网友期待,即将引爆新一轮鹏式喜剧的高潮。

  《屌丝男士》再曝全明星预告 美漫风格迎接全球市场

  今日,《屌丝男士》第四季再次曝光全明星预告片和精彩剧照,预告片以强烈的美漫风格为观众介绍了即将登场的一众大咖,全新的画面风格又一次让观众感受到了《屌丝男士》的求变和创新。

  从全新曝光的明星剧照来看,《屌丝男士》第四季将延续部分观众的经典桥段,贾玲与乔杉穿上“按摩服装”再次延续《屌丝男士》第一季中大保健的经典桥段。与大鹏合作四季《屌丝男士》的柳岩则首次以古装角色出现在剧中,两人相互依偎而坐让人浮想联翩,而首次牵手合作的屌丝女士玛蒂娜则接地气的穿上了军色棉袄跟大鹏一起支起了算卦摊,随后还与大鹏出现在广场上来了一段红遍全球的广场舞,韩庚、张子萱的分别坐在监视器前大笑的场景相信已经让不少网友期待不已。

  “鹏式喜剧”国际范儿十足 屌丝女士本尊跨国助阵

  作为国产网络剧的先行者,《屌丝男士》系列自开播起便不断尝试突破创新,为了打造时尚网络喜剧,搜狐视频邀请了诸多明星大咖助阵,从汤唯、吴秀波、林志玲、邓超、韩寒等人气巨星。随着《屌丝男士》第四季开播在即,观众、网友们也发现这次的明星阵容更加夺目,不仅范冰冰、韩庚等人气偶像即将为喜剧“献身”,连韩国新晋人气歌神郑容和也将和大鹏亲密互动,演绎个性对手戏。

  最让网友感到兴奋的,还是德国版《屌丝女士》的主演玛蒂娜•希尔终于来到中国,中外两位“屌丝代言人”首次双剑合璧,已然成为该剧5月20日上线开播的最大亮点。对此,有网友笑称:“已经等待屌丝女士太久太久了,就知道大鹏肯定会把她找来的,《屌丝男士》终于又向国际大片迈进了一步!”而不少年轻观众表示,自己很期待玛蒂娜•希尔可能整蛊大鹏,好好修理一下这位中国屌丝男士。

  从传统的国产喜剧,到如今越来越具有国际审美、创意意识的“国产网络剧神”,《屌丝男士》系列一直坚持颠覆,颠覆自我的同时也颠覆习惯,努力带给观众更多惊喜。据了解,《屌丝男士》系列喜剧已经通过美国蓝海电视台(Blue Ocean Network)、普罗派乐卫视、Dish Network和Sky TV等电视网络全球落地播出,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瑞典、瑞士等数十个国家都可以观看该剧,而搜狐视频仍然不断尝试更加具有新意的开拓尝试,力求让《屌丝男士》等国产作品真正走出国门,被越来越广泛的全球观众所了解、喜爱。

  《屌丝男士》第四季将于5月20日上线搜狐视频,已经有死忠剧迷早早“倒计时”,等待着“鹏式喜剧”的爆笑回归:“大鹏你快回来!我们已经等不及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34745.shtml report 3090 《屌丝男士》第四季即将于5月20日正式回归。(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出品、制作的爆笑剧神《屌丝男士》【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第四季即将于5月20日正式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屌丝男士》曝全明星预告 引爆国际范儿网络剧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