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包贝尔曝《跑男》第二季已录完 终站塞班

来源:搜狐娱乐
《跑男2》录制现场
《跑男2》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5月12日,包贝尔透露《跑男》第二季已经录制完毕了,并晒搞怪三连拍。李晨也在深夜表示,《跑男》第二季已在5月7日在塞班岛结束了录制。此消息一经曝光,众网友似乎也是意犹未尽,遗憾追问:“为何就这么录完了。”

  5月12日21点15分,包贝尔晒搞怪三连拍照片,并曝跑男最新录制消息,戏称:“我没在哈尔滨,我没在乌鲁木齐,我没在新疆,我没在河南,我没在河北,我没在四川,跑男近期没有任何录制!第二季录完了,别再传了!也别在问我了!我回到了自己的星球……”李晨也在深夜发文称:“被朋友问了一天是不是去哈尔滨和乌鲁木齐!我想说第二季已于本月七号在塞班岛录制结束了!”而从早前曝光的路透图来看,《跑男》塞班岛一站的嘉宾为唐嫣柳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34625.shtml report 1004 《跑男2》录制现场搜狐娱乐讯5月12日,包贝尔透露《跑男》第二季已经录制完毕了,并晒搞怪三连拍。李晨也在深夜表示,《跑男》第二季已在5月7日在塞班岛结束了录制。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