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俄超模酷似朱莉 盼进军中国娱乐圈与黄晓明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俄超模Eva
俄超模Eva

小安吉丽娜-朱莉
小安吉丽娜-朱莉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日前,俄罗斯超模Eva一袭深V蓝色长裙亮相重庆,秀出事业线,性感可人。长相酷似安吉丽娜•朱莉的她,成为商家追逐的对象。采访中,Eva透露欲进军中国影视圈,她最欣赏导演陈凯歌,而心中男神则是黄晓明,她羞涩自曝期待与黄晓明携手拍戏。

  来自俄罗斯的超模Eva有着183cm的高挑身材、120cm美丽的大长腿,由于长相和安吉丽娜•朱莉相似,在俄罗斯模特界被冠于“小安吉丽娜朱莉”美称。在“2015微笑行动”启动仪式上,Eva作为此前实现美丽梦想的代表,担当本次活动的公益形象大使。重拾信心的她,身穿深V裙现身,展露好身材。

  拥有了完美身材的Eva,透露将进军中国娱乐圈,当被问及是否介意别人称其为小安吉丽娜•朱莉时,Eva表示:“安吉丽娜•朱莉本身就是我的偶像,她很漂亮,我能被这么称呼是非常高兴的,我很荣幸能获得这个称号。”看过不少中国电影Eva,自称是导演陈凯歌的粉丝,“我很想演一些都市爱情剧,最想和陈凯歌导演合作,因为我原来就知道他的很多作品,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很希望与他联系上。”谈及心中的男神,Eva羞涩回应:“我觉得黄晓明长得很帅,我希望如果有可能的话,能够与他合作拍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33221.shtml report 1632 俄超模Eva小安吉丽娜-朱莉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日前,俄罗斯超模Eva一袭深V蓝色长裙亮相重庆,秀出事业线,性感可人。长相酷似安吉丽娜•朱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俄超模酷似朱莉 盼进军中国娱乐圈与黄晓明合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