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尚雯婕力挺王小帅:电影除了挣钱还要有追求

来源:搜狐娱乐
尚雯婕力挺王小帅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李楠/视频)4月12日下午,尚雯婕在北京包场支持王小帅电影《闯入者》。在映后采访环节,尚雯婕谈到《闯入者》的票房现状时表示,希望院线电影除了赚钱之外,还要有一定的社会责任,去培育下一代有深度的观众。王小帅也对票房释然,并表示不会转型商业片,而会继续有特质的电影。

  尚雯婕包场支持《闯入者》 呼吁支持有社会责任的电影

  电影《闯入者》4月30日上档遭遇低排片,导演王小帅在微博呼吁大家支持,但总体排片状况依旧不理想。作为《闯入者》主题曲的创作者也是演唱者的尚雯婕,在微博力挺导演,同时也兑现承诺,包场支持《闯入者》。

  尚雯婕谈到《闯入者》时,称看到一看就欣喜若狂,感慨“中国还有这么有追求的导演在拍电影”。在与王小帅合作的过程中,尚雯婕表示创作主题曲时她的状态特别亢奋,一是很高兴有这么好的作品出现,二是竟然有幸让我跟这样的电影合作,既兴奋又紧张。

  对于《闯入者》的票房现状,尚雯婕坦言其实现在的观众比以往更需要这样一部电影,并提出她的看法:“院线电影除了挣钱以外,还存在一定的社会责任。要怎样去培育下一代有深度的观众,是给他们塞爆米花电影,还是让他们有一定的选择,去看各种不同的电影?”

  王小帅释然票房低现状 称不会转型做商业片

  王小帅也发声,权利争取长线放映,希望能让想看的人看到,也呼吁一些没有排片的城市多排一些。针对电影的现状,王小帅也释然自嘲:“其实每天太阳照常升起,哈哈!”他认为做电影的初衷是要为好电影努力,票房不是他考虑的优先级。面对外界让他转型做商业片的建议,王小帅直言:“我们应该更加高度重视有特质的创意人员,有独特气质的电影和音乐。从生态上说,大家觉得什么好就一窝蜂全去做并不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3/n412932689.shtml report 2703 尚雯婕力挺王小帅搜狐娱乐讯(张宁/文李楠/视频)4月12日下午,尚雯婕在北京包场支持王小帅电影《闯入者》。在映后采访环节,尚雯婕谈到《闯入者》的票房现状时表示,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尚雯婕力挺王小帅:电影除了挣钱还要有追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