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绮莉已联系到小龙女:将来和她一起教画画

来源:搜狐娱乐
吴绮莉表示已经联系上女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绮莉(Elaine)的电台节目邀请祥嫂洪金梅受访,她表示会谈对方的人生经历,更向有四个小朋友的祥嫂问问如何与青少年相处:“我现在知道不可以这么对待孩子,不能吩咐她或命令她,要更加民主的和她谈问题。”谈到祥嫂认为家事不应公开,吴绮莉认为现在的孩子因为获得的物质很丰富,父母把子女当成手中的宝贝而导致他们没有价值观,更指这是家长及社会的责任。

  吴绮莉表示已联络到卓林,但暂时没有倾谈,而她最近亦忙于画画:“我现在在将《弟子规》的文言文变做绘画,希望这样能吸引到小朋友(让他们愿意看),要用一年来画,因为要将个意境变成画好难。(同个女儿一起画,做互相沟通的渠道?)不会啦,不过将来会和她一起教画画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2/n412917585.shtml report 1764 吴绮莉表示已经联系上女儿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绮莉(Elaine)的电台节目邀请祥嫂洪金梅受访,她表示会谈对方的人生经历,更向有四个小朋友的祥嫂问问如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