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贤胜与BIGBANG同期打歌很高兴 经常互相鼓励

  搜狐韩娱讯 最近发行了solo专辑的韩国男子组合BEAST成员张贤胜在采访中提到与老朋友BIGBANG同期活动的感想,表示大家都在为对方加油,非常喜欢现在的状态。

  张贤胜曾在2006年BIGBANG的出道节目《MTV BIGBANG》并比赛至最后一轮,淘汰后以组合BEAST成员身份出道获得成功。张贤胜在采访中说道“现在的状况很好,没有被绑在一起但又能一齐活动,感觉是非常好的画面。”

  张贤胜还表示“我被淘汰后其实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就此消失,或者是以BEAST成员身份活动能否成功。但是现在BIGBANG和我都发展得很好,这是最好的结果。我们平时也经常联络为对方加油,但在工作时碰面不会特意说很多话,那样看着感觉更奇怪。我们都在各自的位置上努力,希望大家能都喜欢我们就好了。” 黄斐/文 bnt新闻 DB、CUBE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512/n412906617.shtml report 544 搜狐韩娱讯最近发行了solo专辑的韩国男子组合BEAST成员张贤胜在采访中提到与老朋友BIGBANG同期活动的感想,表示大家都在为对方加油,非常喜欢现在的状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