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晗中美电视节捧杯 最佳制片人奖实至名归

来源:搜狐娱乐
姜晗获最佳制片人奖
姜晗获最佳制片人奖

姜晗亮相中美国际电视节
姜晗亮相中美国际电视节


  搜狐娱乐讯 5月9日,星光熠熠的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落下帷幕。中美国际电视节作为中国电视剧走向国际的一个重要窗口,聚集了bruce willis、Brian vibbert、Leona lewis、Capital cities、Allison cities、唐国强、陈宝国、张靓颖、姜武、宋佳、杨亚洲、姜晗、赵晨阳、俞飞鸿、董冬冬等中美两国电视剧行业台前幕后众多重量级人物。由专业的国际评审团所评选出的各竞赛单元获奖名单,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其中,角逐激烈的最佳制片人奖,由中国著名电视剧制作人姜晗女士收入囊中。

  姜晗自此提名并获奖,是凭借2014年她担当总制片人,由北京捷成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所投资拍摄的年代情感大戏《芙蓉锦》。这部作品由何润东、袁姗姗、黄少祺、邬靖靖领衔主演,囊括李国麟、午马、刘松仁等两岸三地多名重量级老戏骨,并成为“影帝”午马一生谢幕之作,从而备受媒体关注。立足国际舞台,得到评审团如此褒奖,总制片人姜晗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很感谢今天能站在中美国际电视节的颁奖盛典上,拿到这个奖杯。有电视的地方,就一定有华人。我希望,我们的《芙蓉锦》,包括正在拍摄的《暗战危城》和以后制作的作品,能够让全世界的华人都看到并且喜欢。为了这样一个梦想,我和我的团队必将更加努力和专业。”

  中美国际电视节,令姜晗的这个梦想,往前迈进一大步。年代情感大戏《芙蓉锦》,不仅成功将总制片人姜晗送上国际影视文化交流舞台,更即将登陆美国新世纪卫视,将中国的面孔,中国的故事,中国的电视剧,让美国观众一起分享,为中美两国文化艺术交流,做出巨大贡献。

  中国中宣部艺术局局长张凡、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文化参赞车兆和、美国国会议员Ed Royce、洛杉矶郡郡长安东尼诺维奇等中美两国文化政界人士纷纷致辞,激励对于中美两国影视文化交流做出重大突出贡献的电视人。

  在此次国际影视盛宴上,“中国制作”的标签十分鲜明,著名影星唐国强、陈宝国、杜志国、安泽豪获得最佳电视剧男主角奖,而最佳女主角由霍思燕、童蕾、郑卫莉一举夺得,老戏骨刘佩琦捧杯终身成就奖。美国华人春晚总导演孙耀宁则获得美中影视文化交流大使的称号。作为活跃在国际影视舞台上的华人代表,他对于中美国际电视节最佳制片人获奖者姜晗的评价只有短而精的四个字:“实至名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2/n412905525.shtml report 2153 姜晗获最佳制片人奖姜晗亮相中美国际电视节搜狐娱乐讯5月9日,星光熠熠的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落下帷幕。中美国际电视节作为中国电视剧走向国际的一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姜晗中美电视节捧杯 最佳制片人奖实至名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