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糯米的苹果》杀青 王丁一多重身份忙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糯米的苹果》杀青 王丁一多重身份忙不停
《糯米的苹果》杀青 王丁一多重身份忙不停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王丁一担任副导演、聚焦留守儿童的大型公益题材电影《糯米的苹果》在贵州遵义顺利杀青。此次,王丁一暂时放下了自己演员的身份,他表示,“能够参与到电影《糯米的苹果》中,为留守儿童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已经非常满足,以什么身份出现并不重要。”不过,贵州遵义正是王丁一的老家,能够在自己的家乡参与到这样一部公益电影当中,王丁一坦言,这对他来说已经赋予了一份特殊的感情和意义,是缘分。

  丰富舞台表现力 多元化角色形象获认可

  凭借舞台处女作《情愿地下铁》,王丁一用极具爆发力的演技赢得了亚洲戏剧界大师林兆华的青睐,随即与林兆华导演一同合作了《樱桃园》、《建筑大师》、《人民公敌》等备受大众熟知的戏剧作品。而后王丁一又先后参演多部优秀影视剧,如《神探狄仁杰》、《狼烟北平》等,在与吴军合作拍摄的电影《虾哥的故事》中,王丁一饰演的角色性格各异,他向观众充分展现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多元化的舞台、银幕以及荧屏形象。时至今日,王丁一的表演随着年轮增叠而愈发富有生命力和厚重感。舞台与镜头中的他,眼神和表情都在戏里,由他诠释刻画的人物性格丰富细腻,让观众大呼过瘾。

  王丁一身份多样化 演戏导戏一切随缘

  影视圈似乎有两种人,一种人的言行举止、生活作风比他们的作品更能制造话题,可以不断供人们茶余饭后娱乐消遣;另一种则埋头创作,大众仅能通过他饰演的角色揣度其性情、生活,难见真身。王丁一则属于后者,从舞台表演转型荧幕、担任北京联合大学表演系教师、而后悄悄跨界话剧影视导演,一向低调的他,在当下繁杂的娱乐圈里显得格外内敛踏实。身兼多重身份却从不显山露水,王丁一以正直、温暖的气场感染着周围人。

  与圈中大部分人不同,戏外的王丁一更习惯于平常人的生活,他想把最好的东西放在作品上。从导演话剧《北京有个中关村》开始,王丁一又以导演身份与林兆华监制合作《三言二拍——三姐妹》等。在戏里,王丁一诠释不同的角色,也尝试诸多身份,正因为其自身对戏剧影视的独特天赋和认真态度,而得到很多知名导演、制片的信赖,戏约不断,跨界邀约络绎不绝。王丁一说:“我相信机遇向来留给有备而来的人,当你具备把握住机遇的能力,该来的自然就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2/n412905375.shtml report 1507 《糯米的苹果》杀青王丁一多重身份忙不停搜狐娱乐讯日前,由王丁一担任副导演、聚焦留守儿童的大型公益题材电影《糯米的苹果》在贵州遵义顺利杀青。此次,王丁一暂时放下了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糯米的苹果》杀青 王丁一多重身份忙不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