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志国亮相中美国际电视节 荣获最佳男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杜志国、唐国强、陈宝国荣获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奖
杜志国、唐国强、陈宝国荣获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奖

杜志国出席中美国际电视节
杜志国出席中美国际电视节

中国演员合影
中国演员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第二届世界卓越华人(金像奖)颁奖盛典,暨中美国际电视节颁奖晚会在洛杉矶隆重举办,杜志国、唐国强、陈宝国、刘佩琦、宋佳等国内实力演员以及中美两国众多优秀的导演、制片人和顶尖创作人士汇聚一堂。其中,实力戏骨杜志国凭借《湄公河大案》中的精湛演技荣获本届中美国际电视节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奖。

  电视剧《湄公河大案》中,杜志国饰演的关庆林是云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兼禁毒局局长、专案组副组长,因为无意透露专案组密码而接受调查,后与陈宝国饰演的江海峰上演局中局。该剧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后引发观众强烈反响,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杜志国与陈宝国二人也因该剧共同获得本届中美国际电视节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奖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此次中美国际电视节响应中国“文化走出去”战略,让中国更多优秀影视作品走出去,增进中美两国影视文化艺术交流,加强两国影视艺术家沟通往来。根据工作需要,此次中美国际电视节增选杜志国为副主席。对此,杜志国表示:“很荣幸能够作为成员之一亲身参与电视节,希望通过我们的演绎能够让更多国外观众了解中国,使更多优秀的中国作品走向国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2/n412903996.shtml report 1780 杜志国、唐国强、陈宝国荣获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奖杜志国出席中美国际电视节中国演员合影搜狐娱乐讯日前,第二届世界卓越华人(金像奖)颁奖盛典,暨中美国际电视节颁奖晚会在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杜志国亮相中美国际电视节 荣获最佳男演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