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妇产科2》回归 魏千翔为爱大变“性情”

来源:搜狐娱乐
魏千翔饰演陶腾
魏千翔饰演陶腾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兼偶像派男演员魏千翔主演的《爱的妇产科2》第二季即将回归。由于第一季的成功演绎使得饰演“暖前夫”陶腾的魏千翔人气飙升,再次携手朱丹共同演绎的“紫藤恋”更是会把观众虐到骨子里。据知情人透露,在第二季中陶腾将大变“性情”,“腹黑”指数爆表,精彩程度绝对令人期待。

  魏千翔饰演的陶腾在第一季中因一时糊涂而背负感情孽债,虽风波不断却仍痴心守候前妻叶紫,令不少粉丝大呼心疼。新一季中的他继续在努力挽回叶紫的路上挣扎,用自己的“手段”大胆争取这段感情,与情场劲敌杨俊波冲突再次升级。此次陶腾的性格将更加多面化,在做一个温暖守护者的同时,腹黑、霸道、冷酷的特质也会被无限放大。也许“紫藤恋”会就此遗憾落幕?第二季中将会告诉你答案。

  一贯以阳光暖男形象示人的魏千翔此次首次挑战带有反派色彩的“腹黑熟男”,谈及陶腾在第二季中的改变,魏千翔笑言:“一切都是因为爱。”

  据悉,该剧将于5月份在湖南卫视播出,魏千翔的戏份会比第一季增加不少,精彩程度自然也是毋庸置疑的。陶腾究竟会以怎样的全新姿态出现在第二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2/n412903378.shtml report 1104 魏千翔饰演陶腾搜狐娱乐讯由实力兼偶像派男演员魏千翔主演的《爱的妇产科2》第二季即将回归。由于第一季的成功演绎使得饰演“暖前夫”陶腾的魏千翔人气飙升,再次携手朱丹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爱的妇产科2》回归 魏千翔为爱大变“性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