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宅男女神徐冬冬撞脸老牌美女潘虹 性感各有风韵

来源:搜狐娱乐
徐冬冬天然美
徐冬冬天然美

徐冬冬撞脸潘虹
徐冬冬撞脸潘虹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爆照称,90后宅男女神徐冬冬与老牌美女潘红撞脸。两代美女都属于天然美女,瞬间把不少整容女星秒成渣。徐冬冬和潘虹都属于颧骨比较突出的脸型,但这也正成为她们的标志性特点,反而具有了自己独特的风韵。

  网友留言写道:“徐冬冬简直就是小潘红啊,实在是太像了。”“我喜欢颧骨高的女生,感觉有种很独立的感觉,有女王范儿!”“喜欢潘虹和徐冬冬这种天然美,让整容女退出娱乐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2/n412903037.shtml report 1081 徐冬冬天然美徐冬冬撞脸潘虹搜狐娱乐讯日前,有网友爆照称,90后宅男女神徐冬冬与老牌美女潘红撞脸。两代美女都属于天然美女,瞬间把不少整容女星秒成渣。徐冬冬和潘虹都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宅男女神徐冬冬撞脸老牌美女潘虹 性感各有风韵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