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屌丝男士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屌丝男士》曝国际版海报 大鹏牵手德国屌丝女士

来源:搜狐娱乐
《屌丝男士4》国际版海报
《屌丝男士4》国际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出品的爆笑剧神《屌丝男士》第四季即将于5月20日正式回归,最后一款大鹏牵手德国屌丝女士-希尔的海报也于今日曝光,中外两位“屌丝代言人”首次双剑合璧,已然成为该剧5月20日上线开播的最大亮点。

  作为国产网络剧的先行者,《屌丝男士》系列自开播起便不断尝试突破创新,为了打造时尚网络喜剧,搜狐视频邀请了诸多明星大咖助阵,从汤唯吴秀波林志玲邓超、韩寒等人气巨星,到《吸血鬼日记》男主角伊恩-萨默海尔德、《生活大爆炸》的约翰尼-盖尔克奇等“国际友人”,都纷纷加入到《屌丝男士》中,携手大鹏为观众带来精彩笑料,令人记忆犹新。

  随着《屌丝男士》第四季开播在即,观众、网友们也发现这次的明星阵容更加夺目,不仅范冰冰韩庚等人气偶像即将为喜剧“献身”,连韩国新晋人气歌神郑容和也将和大鹏亲密互动,演绎个性对手戏。

  最让网友感到兴奋的,还是德国版《屌丝女士》的主演玛蒂娜-希尔终于来到中国。大鹏从《屌丝男士》第一季开始便一直在邀请玛蒂娜来中国交流合作,然而有趣的是玛蒂娜虽然欣然同意合作,然而由于她有严重的“恐飞症”,一直为了接受德国到中国这段漫长的飞行做心理建设,直到《屌丝男士》拍摄到第四季才终于克服障碍,顺利来到中国。从公布的终极版海报来看,大鹏与玛蒂娜的握手预示着中外两位“屌丝代言人”首次双剑合璧,已然成为该剧5月20日上线开播的最大亮点。

  对此,有网友笑称:“已经等待屌丝女士太久太久了,就知道大鹏肯定会把她找来的,《屌丝男士》又向国际大片迈进了一步!”而不少年轻观众表示,自己很期待玛蒂娜-希尔可能整蛊大鹏,好好修理一下这位中国屌丝男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2/n412900675.shtml report 1731 《屌丝男士4》国际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出品的爆笑剧神《屌丝男士》第四季即将于5月20日正式回归,最后一款大鹏牵手德国屌丝女士-希尔的海报也于今日曝光,中外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屌丝男士》曝国际版海报 大鹏牵手德国屌丝女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