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余铭轩《小时代》音乐剧 带来超越原版的震撼

来源:搜狐娱乐
《小时代》音乐剧海报
《小时代》音乐剧海报

  搜狐娱乐讯 在我们还沉浸在电影《小时代》华丽的爱情不能自拔、更期待大结局时,野心勃勃的郭敬明更是带着自己担任监制的音乐剧《小时代》在上海亮相。这部由多位青春偶像共同联袂出演,被网友盛赞为“史上颜值最高”的音乐剧全国巡演也即将拉开帷幕。成功的音乐剧对演员要求极高,余铭轩在剧中出演危险又迷人、残忍又深情的浪子——席城。

  余铭轩扮演的席城,集善良与邪恶于一身的人物,观众感受“颜值”更胜电影版,作为2004年度超级男声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冠军,余铭轩强大的唱功更是将“席城”内心世界与情感剖析得淋漓尽致。余铭轩觉得,对于这样的舞台剧演出,自己在现场演唱上更有锻炼,对角色的发挥更考验演技,希望自己参演的“席城”可以让观众打湿双眼,感动耳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2/n412900641.shtml report 913 《小时代》音乐剧海报搜狐娱乐讯在我们还沉浸在电影《小时代》华丽的爱情不能自拔、更期待大结局时,野心勃勃的郭敬明更是带着自己担任监制的音乐剧《小时代》在上海亮相。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余铭轩《小时代》音乐剧 带来超越原版的震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