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连》浙广开播 “男人帮”亮相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小张铎和牛丽燕
小张铎和牛丽燕

  搜狐娱乐讯 天沐影业打造的抗战精品剧《生死连》今日(5月12日)在浙江、广州开播,总制片人孙杰携手新锐编剧刘頔、导演李印,小张铎、刘小锋、张光北、张笑君、王佳宁等一众实力派荧屏硬汉,群英荟萃组建激情燃烧岁月里的“男人帮”,共同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

  故事依托真实事件 画面还原残酷本真

  《生死连》围绕草根小人物武十三的成长为主线展开,他三起三落的人物命运不同于一般战争戏上来男一号就是战神,从最初的被战争惊吓无助,到愤怒有勇无谋的愣头青报仇,在经历过几番革命洗礼几番生与死的命运转折,成长为智勇双全的革命英雄,极大程度上满足了每一位观众内心的英雄梦幻情结。编剧刘頔表示:“《生死连》的创作源于一个抗战老兵讲述他连长的故事,它很具备真实性。并且现在的很多戏,每个加入战争的人都有不得以的苦衷,而《生死连》里只有一群铁骨军人,他们是真正以救国为己任,真正做到我生国亡,我死国活。”

  该剧在还原“两军对垒,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残酷大场面上,导演李印表示:“全剧的武戏部分大约占有百分之六十,爆破场面更是精益求精,力求还原最真实的残酷战场,据了解,全剧拍摄下来,子弹打出四万多发,炸点不少于是六千个,反应弹使用了两千多个。此外,该剧特别强调小细节,从盐的角度,八路军队伍缺盐严重,导致许多战士得不到及时诊治,生命一点点在等待中逝去,那种煎熬让整部剧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真实感。从侧面展示给大众的那种悲烈感是和血战沙场又不一样的感觉。”

  年轻制作团队 撞更多精彩火花

  该剧总制片人孙杰介绍:“《生死连》的整体制作团队年龄都在三十上下,跟他们的合作可以撞出新的火花。导演李印是一个具备两种思维模式的导演,他既是导演又是演员,所以在拍戏的时候他两种思维交替进行,经常可以跟演员们碰出很好的演绎桥段。B组导演杜修斌是“成家班”出身,参与过多部国内外顶级电影制作,像是成龙的《绝地逃亡》和黄晓明的《锦绣缘》。此外,作为整部剧的灵魂人物刘頔,在前期的剧本讨论会上,年轻人的思维以及想法总有让人意外的惊喜,这正是这部剧能创新所不同的地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2/n412897202.shtml report 1602 小张铎和牛丽燕搜狐娱乐讯天沐影业打造的抗战精品剧《生死连》今日(5月12日)在浙江、广州开播,总制片人孙杰携手新锐编剧刘頔、导演李印,小张铎、刘小锋、张光北、张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