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丁柳元《大江东去》央八热播 打造女性励志典范

来源:搜狐娱乐
丁柳元《大江东去》央八热播
丁柳元《大江东去》央八热播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胡玫导演,丁柳元、李依晓、邵汶等主演的电视剧《大江东去》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火热播出。据悉,该剧是胡玫导演与丁柳元的首次合作,丁柳元为了将“上海母亲”的角色演绎到极致,下了不少功夫,而她也和剧中所饰演的“母亲”一起,成为了当代女性的励志典范。

  剧中,丁柳元饰演的“母亲”苏月芬是家庭主妇的典型代表,丈夫意外死亡,丁柳元无声泪流,将一个突然失去丈夫的妻子塑造得淋漓尽致。年轻的母亲苏月芬一边忍辱负重的照顾一双年幼儿女,一边想弄清楚自己丈夫的真正死因,在求真相的过程中又巧合地救了程士高。在昨晚播出剧集中,时间飞逝十几年一瞬间闪过,丁柳元饰演母亲表演上从年轻母亲到中年母亲转变,两个镜头切换毫无违和,彰显丁柳元高超演技。而这一角色不仅在剧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更在观众们心中愈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多观众称丁柳元为“女性励志典范”。

  丁柳元在塑造“母亲”苏月芬的过程中,为了将角色展现得更加深刻和立体,苦学上海话,并亲自下地干农活,只为体验角色本身最真实的感受,丁柳元还反复研究上海的那一段历史,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角色还原到革命年代。同剧组的人纷纷对丁柳元的努力和认真点赞,并笑言:苏月芬就已经很励志了,没想到她的扮演者丁柳元更励志!但丁柳元却谦虚地回应:对表演艺术的追求是任重而道远的,我还需要更多的努力。据悉,电视剧《大江东去》正于每晚黄金时段在中央八套热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2/n412895229.shtml report 1193 丁柳元《大江东去》央八热播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胡玫导演,丁柳元、李依晓、邵汶等主演的电视剧《大江东去》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火热播出。据悉,该剧是胡玫导演与丁柳元的首次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丁柳元《大江东去》央八热播 打造女性励志典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