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黑牛”连拍萌翻全场 李晨上演隐秘而伟大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邓超搞怪来袭
李晨邓超搞怪来袭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浙江卫视播出的《奔跑吧兄弟》继续在杭州开跑,本期节目baby带领五位“小鲜肉”踢馆“跑男团”,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对决。然而对于“小鲜肉”的到来,兄弟们大呼“我们也是花美男”,“大黑牛”李晨更首次奇装出境,被兄弟们“逼迫”做出一系列卖萌连拍,网友大赞:“好可爱!”

  李晨泳池上演奇装秀 卖萌连拍惊喜不断

  在“水上”环节,“鲜肉团”一众花美男浴袍登场,脱下浴袍一身运动装备亮相。而“跑男团”们蓝色T恤休闲登台,丝毫不甘示弱,脱下外衣露出半身白色衬衫,全场爆笑,连导演也哭笑不得直呼“把衣服穿上”。李晨身着搞笑半裸衬衫搭配嫩黄领结羞涩不已,但腹肌隐现,臂膀紧实,身体线条将精壮结实的好身材显露无疑,让观众止不住“花痴”不已。

  在随后播出的花絮中,众“跑男”为求“减龄”在车上集体卖萌,一向稳重的李晨连忙捂眼不忍直视,没想到反而被兄弟们“逼迫”单独一人对镜头做出可爱连拍表情,而最终抵不住众人起哄的“大黑牛”也只能一拍座位表示“拼了”,只见李晨口中喃喃“嗯~哈~呀咪”,右手同时做出剪刀手、“猫咪拳”等经典卖萌动作,形象颠覆,引得现场一片大笑。

  巧取战术化身“隐匿者” 李晨上演隐秘而伟大

  此次在经典撕名牌环节中,李晨放弃以往的强项攻击战术,转而变身“隐匿者”躲避对手。当网友问到“这次撕名牌大战中,你很少主动出击,这是为什么”时,李晨表示,“我一定是被所有人攻击的一个对象,他们一定会以最快速度找到我、撕掉我,我就跟大家商量,不行我就跑吧,反正跑也是一种战术”。为了保存队友的战斗力,李晨跑丢三次现场导演,跑丢两次摄影师,如此拼命令观众哭笑不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2/n412894585.shtml report 1265 李晨邓超搞怪来袭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浙江卫视播出的《奔跑吧兄弟》继续在杭州开跑,本期节目baby带领五位“小鲜肉”踢馆“跑男团”,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对决。然而对于“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大黑牛”连拍萌翻全场 李晨上演隐秘而伟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