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聊斋新编》收视走高 李金铭为夫纳妾自食苦果

来源:搜狐娱乐
李金铭、林佑威《恒娘》中的宿命夫妻
李金铭、林佑威《恒娘》中的宿命夫妻

  搜狐娱乐讯 由韩雪、陈龙、乔振宇、李宗翰、李金铭、胡可、柯佳嬿、林佑威、王伊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聊斋新编》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火热播出。该剧由上海星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是著名导演黄祖权、蓝志伟、麦炳华、谭朗昌联合执导的作品。《聊斋新编》首播之日收视低迷,但随着播出之后的舆论热度的升温,收视率渐渐走高,这足以说明,神话剧并没有被观众遗弃。今日《聊斋新编》将播出《恒娘》单元,李金铭饰演一个县令夫人,为夫纳妾后反遭冷落迫害,不知李金铭是否甘愿吞下如此苦果。

  聊斋新编低开高走 情节特效拉回观众

  以《聊斋志异》为蓝本改编的古装神话剧《聊斋新编》于5月5日登陆浙江卫视,在片方信心满满之下,首日收视率只收获了0.455,只能用惨淡来形容。也因此引起了片方对坚持该系列剧意义的质疑,在当今古装雷剧纵横的时代,观众是不是真的谈“古”色变,以至于对古代传统名著都失去了信心。然而近几日随着网友观众褒贬不一的吐槽,使得该剧舆论火热,不仅网络播放量每日激增,连电视收视率也稳步提升,于5月8达到0.748的新高,如此形势的反弹让片方吃了一颗定心丸。

  《聊斋新编》在开播之初大打特效牌,著名制片人裘立新对该剧期望很高“从心思,汗水到金钱都是高投入,如果给我个低回报,是不是说不过去啊。”而该剧的精美片花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连挑剔的网友也十分期待。但首播遇冷,让裘立新有些失落,对自己10年的新聊斋之路产生了质疑。而近几日的稳中有升,让他坚定信心之余,也引起了反思“观众是十分敏感的,神话雷剧的盛行和之前的乌龙片花对该剧有很大影响,直到最近的网络热度提升才引起了主流观众的兴趣,新颖的剧情和华丽的特效让他们锁定了频道,制作精良的神话剧还是有市场的。”

  李金铭为爱痴迷自食苦果

  《聊斋新编》今天播出的是《恒娘》单元,该故事由李金铭,林佑威,温升豪主演。身为农妇的李金铭在相公林佑威高中之后,便与相公相会,做起了县令夫人。与相公朝夕相处的温馨生活却抵不住无法生育的烦恼,心烦意乱之下被他人教唆,为相公纳了妾,但随即被相公冷落,并受到小妾的迫害,这只是一个悲剧的开端。在古代,纳妾大都是相公去征求正室的意见,而如李金铭这般主动的恐怕少之又少,如此情节也让看过片花的网友操碎了他们的玻璃心。“坐享齐人之福了,竟然冷落金铭,实在是太可恶了,绝对的渣男!”“金铭姐,求下嫁,我绝不纳妾,没有孩子也可以,为你我可以丁克。”

  李金铭在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曾说道“这次的角色会颠覆大家的认知,我不再是萌萌的美嘉,而是刻薄腹黑,心狠手辣的狐妖。”对于该剧特效如果,美嘉笑到“我的感受就是站在传送带上吹风扇,好像自己在腾云驾雾,至于其它让观众自己去电视机前感受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2/n412891619.shtml report 1962 李金铭、林佑威《恒娘》中的宿命夫妻搜狐娱乐讯由韩雪、陈龙、乔振宇、李宗翰、李金铭、胡可、柯佳嬿、林佑威、王伊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聊斋新编》正在浙江卫视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