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猎豹”能量再爆发 郑恺肉搏秒变呆萌少年

来源:搜狐娱乐
小猎豹能量再爆发
小猎豹能量再爆发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的《跑男》中,兄弟们来到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大叔决战花美男”的激烈斗争,而最终“大叔团”以丰富的经验和团结的精神赢得了比赛。作为“大叔团”主要成员的郑恺,再次爆发了“小猎豹”能量,在拔河比赛中力量大爆发,取得了胜利。而在之后的比赛环节,郑恺不时露出的呆萌气质也让不禁网友大呼可爱。

  人气拔河争霸赛 “小猎豹”郑恺能量再爆发

  在节目开始之初,“花美男”和“大叔组”进行了一场人气争霸赛,这也是《跑男》史上首次采用现场观众参与比赛的形式,通过人气争霸赛来决定现场所支持队伍观众的去留。在激烈的拔河比赛中,郑恺再次展现了“小猎豹”的能量,比赛过程中“小猎豹”一直咬紧牙关、斗志旺盛,面对年轻气盛的小鲜肉,士气依然不减。而最终在“小猎豹”以及其他跑男团的共同努力下,拔河比赛完胜小鲜肉。而在之后进行的风衣扑蜡烛的环节,“小猎豹”更是发挥了其特长,以猎豹般的速度扑了过去,为“大叔团”的胜利奠定了基础,也让网友不得不为“大叔团”的经验和机智点赞。

  “小猎豹”秒变呆萌少年 拼命三郎萌翻网友

  在之后的水上的比拼中,两队选手在浮板上进行较量,最后浮板上留的人数多的队伍获胜。面对身强力壮的小鲜肉们,跑男兄弟们也都卯足了劲,“小猎豹”郑恺更是打起十二分精神战斗到底。在最后一局中,郑恺、王祖蓝与三个小鲜肉在浮台上进行惨烈的“肉搏”,而当郑恺被推入水中的瞬间,情急之下的“小猎豹”拽住一条大腿,希望能和“敌人”同归于尽,却不想他抓住的大腿是自己的队友王祖蓝的,“小猎豹”一秒变身呆萌少年,也让网友爆笑不已,大呼,“小猎豹变身拼命三郎,实在是太可爱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2/n412891205.shtml report 1261 小猎豹能量再爆发搜狐娱乐讯上周五的《跑男》中,兄弟们来到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大叔决战花美男”的激烈斗争,而最终“大叔团”以丰富的经验和团结的精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小猎豹”能量再爆发 郑恺肉搏秒变呆萌少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