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丰川悦司否认新妻未婚先孕 为子女着想一直隐婚

来源:搜狐娱乐
丰川悦司否认新妻未婚先孕
丰川悦司否认新妻未婚先孕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此前周刊杂志爆料丰川悦司与交往11年的恋人未婚产子的消息面世后,演员丰川悦司特地接受了周刊杂志采访,并在访谈中否认新妻未婚产子,自己早已再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丰川悦司与现在的妻子,比自己小13岁的恋人交往已久,但由于他与前妻之间育有两个孩子,这两个孩子目前都处于青春期,十分敏感,为了照顾孩子们的情绪,自己一直隐瞒和新妻的关系,没有告诉孩子们自己已经再婚,直到新妻产子,被周刊杂志报道为未婚产子,这件事情才曝光。丰川悦司表示自己还是有作为社会人的责任感的,不会让恋人在未婚的状态下产子,只是为了前妻生下的孩子们考虑一直隐瞒了婚事,实际上自己与恋人早已入籍结婚,因而现在的孩子也不是非婚生子。

  在被问到如何与两个大孩子交流自己再婚这件事时,丰川悦司表示具体说了什么不便透露,但是目前和孩子们已经说通,他们也已经接受有继母和继妹的事情。而在被问到新妻生下的女儿希望将他养育成怎样的孩子时,丰川悦司脸上难得地露出了幸福的微笑,并表示希望孩子成长得健康、善良就足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2/n412888114.shtml report 1128 丰川悦司否认新妻未婚先孕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此前周刊杂志爆料丰川悦司与交往11年的恋人未婚产子的消息面世后,演员丰川悦司特地接受了周刊杂志采访,并在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丰川悦司否认新妻未婚先孕 为子女着想一直隐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