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她而战》李响求婚 请让我为你策划一场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甜蜜拥吻
甜蜜拥吻

  搜狐娱乐讯 一直以情侣身份出现的李响孙骁骁,被很多粉丝“催婚”至今。11日下午,在江苏卫视《为她而战》录制现场,李响突然跪地向孙骁骁做出举办婚礼的承诺。

  在今天的比赛中,“潇湘”夫妇一度处于落后的情况。然而最后一个环节中,李响绝地反击,突然发力,只为“想让骁骁赢一次”。在体力,战术都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李响拼命对抗,为孙骁骁奋力一搏。比赛结束后,李响突然下跪,要向自己心中的公主孙骁骁许下诺言。事出突然,李响没有准备婚戒,现场李湘等嘉宾纷纷表示要把戒指借给李响。玩笑过后,李响的深情告白让全场动容:“我也许不是你的王子,但我愿意做你永远的管家。我可以为你策划一场婚礼吗?”孙骁骁含泪大喊“可以”。在祝福声中,两人甜蜜拥吻。

  按照惯例,节目每期的冠军夫妻都将获得节目组提供的对戒,当天节目最后,获胜的夫妇将所获对戒送给李响孙骁骁,作为新婚礼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2/n412888082.shtml report 1123 甜蜜拥吻搜狐娱乐讯一直以情侣身份出现的李响和孙骁骁,被很多粉丝“催婚”至今。11日下午,在江苏卫视《为她而战》录制现场,李响突然跪地向孙骁骁做出举办婚礼的承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