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摇滚英雄》将映 大学生电影节秦昊斩获影帝

来源:搜狐娱乐
秦昊
秦昊

《摇滚英雄》揭露青春秘史
《摇滚英雄》揭露青春秘史


  搜狐娱乐讯 5月9日,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落幕。秦昊凭借着在电影《推拿》出色的表现斩获本届电影节最高殊荣,手捧22届最佳男演员奖杯,而影迷对其新主演的电影《摇滚英雄》格外期待。

  《摇滚英雄》是由新锐导演谭华执导,才女伊能静担任制片人,影帝秦昊、李梦、刘雅瑟、梦乐团、马恺曼等人主演。主创阵容可谓十分强大。该片以摇滚天才与天后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呈现横跨二十年激动人心的青春情爱和摇滚乐成长史。与秦昊饰演的其他角色不同,此次秦昊颠覆性的首次尝试饰演一位“躁气”摇滚音乐人“武为”,在经历人生成功、低潮等阶段后,终于领悟到生活真谛。而这个角色也被影评人称为“揭露娱乐圈最真人物”。

  在与秦昊有多场对手戏的演员刘雅瑟心中,一句“因为他是个戏咖嘛!”似乎也证实了其他人对秦昊入目三分演技的认可。从已曝光的制作特辑中,我们可以领悟到秦昊影帝的荣誉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获得,时刻在片场与导演谭华、同组演员探讨角色的秦昊,用全身心的投入与精益求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42201.shtml report 1315 秦昊《摇滚英雄》揭露青春秘史搜狐娱乐讯5月9日,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落幕。秦昊凭借着在电影《推拿》出色的表现斩获本届电影节最高殊荣,手捧22届最佳男演员奖杯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