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爸爸回来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回2》萌娃天然呆萌发大招 首播收视口碑双高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一家
贾乃亮一家


  搜狐娱乐讯 在众多萌娃铁粉的期待下,5月9日浙江卫视观察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第二季终于萌播,奥莉甜馨和新萌娃Jagger、嗯哼、小香蜜的纯天然呆萌,一经播出就俘获了众多粉丝的心。《爸爸回来了》节目首播便斩下1.421%高收视成绩,超过同时段多档的综艺节目,话题阅读量累计超过17.6亿,讨论量超268万,并登上热门榜榜首。无论是从收视率、网络讨论度还是视频点击量来看,均在首期节目播出后获得不可撼动的影响力,其背后最根本的原因还是这档观察类真人秀节目的独特魅力。

  萌娃放大招 呆萌就是力量

  节目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度,与萌娃们的呆萌神功息息相关。奥莉想要弟弟妹妹,拉李小鹏爸爸一起喊“妈妈加油”;崇拜孙悟空的甜馨上课多次偷吃黄瓜和胡萝卜;小嗯哼爬妈妈霍思燕的行李箱求带走;Jagger的大眼睛会说话,十万个为什么问不停;小香蜜姐妹之间的友爱和台湾腔童言童语,瞬间萌化观众。当然,除了萌娃抢镜各显萌功,杜江和霍思燕家的四只狗狗,也为节目加了不少萌点。

  节目隐形拍摄 引领观察类真人秀新时尚

  《爸爸回来了》作为一档观察类真人秀节目,没有闯关、没有任务、没有悬疑,也没有大片既视感,有的只是孩子本真的萌和不加修饰的浓浓亲情。在拍摄中,节目组以观察者身份,纪录了6只萌娃和5位奶爸的成长之路,节目没有编剧和剧本,在爸爸和孩子们看来,摄影师和摄像机是融为一体的,单纯地记录着妈妈不在家48小时发生的一切。

  有剧情设计的真人秀,常常让观众对情感产生怀疑,是真情流露还是剧本表演?但在观察类真人秀中,节目的拍摄是隐形的,对人物和事件都不加干涉,即使萌娃嚎啕大哭,摄像师也不会参与干涉。镜头里的幸福和眼泪,更接近真人秀的本真,这也是以《爸爸回来了》节目为代表的观察类真人秀节目火爆,引领真人秀节目新时尚的根本原因。

  网友热赞萌娃太萌 “还是一样经典”

  萌娃集体卖萌,萌化了不少网友,纷纷大赞“太好看了,每个小朋友都有亮点”,“馨爷一说话,瞬间被她萌死!!‘别逗我玩嘛’‘唉呀妈呀’‘孙悟空喝’‘爸爸好了吗?’”,“奥莉就静静站那儿,一句话不说都是一幅美景了…… 素质、颜值、萌值、教养、情商妥妥的五高女神!”,“会说话的奥莉甜馨简直萌化了,嗯哼的小短腿,Jagger的大眼睛,小香蜜嗲嗲的台湾腔,呦呦~切克闹,每个风格的萌娃来一套!!”还有不少冲着郑钧来的网友盛赞“郑钧那对太酷!”,也有不少网友赞第二季节目“还是一样经典”。对于neinei和威廉的缺席,不少网友表示很遗憾,希望在第二季节目中他们能作为串门嘉宾重新出现在荧屏前。

  网友们的希望能不能成真,还要期待每周六晚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31995.shtml report 3133 贾乃亮一家搜狐娱乐讯在众多萌娃铁粉的期待下,5月9日浙江卫视观察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第二季终于萌播,奥莉甜馨和新萌娃Jagger、嗯哼、小香蜜的纯天然呆萌
(责任编辑:黄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