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公共网公布美剧续砍情况 《杀手信徒》被砍

来源:搜狐娱乐
《杀手信徒》被砍
《杀手信徒》被砍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现在John Constatine终于能好好的抽根烟了(美剧限制抽烟镜头,而Constatine最经典的形象就是抽烟),因为NBC电视台已经官方公布了要取消《康斯坦丁》(Constatine)第二季。从十一月开始NBC就没有再增添该剧剧集来看,这也许并不是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消息。

  另外已经确定被砍掉的还有:FOX的《杀手信徒》(Following),该剧不会在第三季之后续订第四季。《嫁给我》(Marry Me)在多预定了几集之后也被NBC台残忍地砍掉了。同样被砍的NBC电视台的《国家家事》(State Of Affairs),该剧很明显除了中情局的社交媒体经理就没别人看了(该剧讲述了中情局特工退役后的故事)。情景喜剧《幸福大家庭》(One Big Family)的被砍恐怕让剧集的创作人们现在难受极了。CBS电视台的《江城警事》(Battle Creek)尽管标着文斯-吉里根(Vince Gillian)的名字,但却不再有《绝命毒师》(Breaking Bad)的奇迹般的成功。CBS电视台的《麦卡锡一家》(The McCatyhys)给观众的心里遗留下了一个巨大、巨响的波士顿式的大洞。还有就是NBC电视台的《单亲插班生》(About A Boy)可能是由于剧情太简单或者太破碎了被砍?这个还真不清楚。

  与同类情景喜剧《嫁给我》(Marry Me)、《幸福大家庭》(One Big Family)甚至差不多是NBC电视台的所有情景喜剧不同,《约会无能》(Undateable)在昨晚的“砍剧狂潮”中幸存了下来并确定续订第三季。在本周早些时候播出的一小时直播特辑的强度之下,NBC电视台的行政高管们已经提出要求让该剧的13名演员,甚至是22名演员参演即将上演的直播季,看来《约会无能》还得进一步证明自己被续订是电视台明智的选择。“你并不想砍掉像《单亲插班生》(About A Boy)这样的剧集对吧?”NBC电视台的行政高管们笑道,话如长鞭一般挥出“猴子们舞动起来吧!舞动起来!这剧将是第二个《妙警贼探》(West Coast)!”

  正如NBC对新喜剧的预定和对老剧的续订,NBC电视台对其新剧《劳拉的秘密》(The Mysteries Of Laura),还有播放到第二季的医疗剧集《夜班医生》(The Night Shift)都十分的仁慈,都宣布了续订新一季。

  和《夜班医生》一起订下的还有两部新剧集。第一部叫做《沉默游戏》(Game Of Slience),由《灭世》(Revolution)的男星大卫-莱恩斯(David Lyons)主演,讲述了一个成功的律师和童年的玩伴一起在他们被敲诈(因他们过去的一个不堪的秘密)后,寻求复仇的故事。另一部剧集叫《The Player》,曾命名为《Endgame》。由韦斯利-斯奈普斯(Wesley Snipes)主演,他饰演了一个前军队的特工在妻子死去之后,纠缠进了一个地下赌博协议,他在那用他的能力去阻止富人们通过赌博的犯罪。人们很期待看到阴险的亿万富翁们的堕落和被残忍的报复的场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30982.shtml report 1838 《杀手信徒》被砍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现在JohnConstatine终于能好好的抽根烟了(美剧限制抽烟镜头,而Constatine最经典的形象就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