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媛元皇后变白富美 《不能错过》上演倒追戏码

来源:搜狐娱乐
郑媛元遇心仪男生
郑媛元遇心仪男生


  搜狐娱乐讯 一部电视剧《大汉贤后卫子夫》荧屏热播,剧中饰演皇后阿娇的郑媛元一时间家喻户晓,迅速成为人气新星,不仅凭借娇美姣好的形象获得喜爱,更以精湛的演技获得实力派演员的赞誉,被广大观众熟知。最近她在电影《不能错过》中,从古代宫廷穿越走进现代大学,饰演一位开着跑车的富二代,狂追心仪的男生陈默。

  现实中的郑媛元文静善良、温婉可人,而在电影《不能错过》里,郑媛元饰演的苏岩是一个任性火辣的富二代女生,性格霸气外露,开着红色宝马跑车,就像一个狂野惹火的女汉子。面对自己的情感向往,她毫无顾忌直击自己心中的男神,围追堵截,不屈不挠。面对“情敌”,她敢于直接下战书约见谈判,坦露自己的心迹,誓言要捍卫自己的权利,坚决追求青睐的白马王子。就是这样一个敢爱敢恨、不折不扣的痴情女。爱,就爱到极致,不爱,就洒脱放手,令人赞叹不已。其经典台词“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仑苏,不是所有男生都有你这样的艳福”让人记忆深刻。而她演绎的故事,从发生发展到结尾,所揭示的道理,给人许多关于爱情的思考,让人琢磨关于爱情的真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26495.shtml report 965 郑媛元遇心仪男生搜狐娱乐讯一部电视剧《大汉贤后卫子夫》荧屏热播,剧中饰演皇后阿娇的郑媛元一时间家喻户晓,迅速成为人气新星,不仅凭借娇美姣好的形象获得喜爱,更以精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郑媛元皇后变白富美 《不能错过》上演倒追戏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