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奕母亲节助阵慈善夜 无私献大爱惹众人赞

来源:搜狐娱乐
黄奕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
黄奕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

黄奕表示将无偿出演一集“倾爱妈咪百集公益片”
黄奕表示将无偿出演一集“倾爱妈咪百集公益片”


  搜狐娱乐讯 5月10日,由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发起的“天使宝贝”计划在上海举行启动仪式,“公益大使”、“乐助妈妈”黄奕受邀出席,而当天恰逢伟大的节日——母亲节,身为母亲的黄奕却放弃了自己的节日,身体力行为公益在行动。当晚,作为公益使者的黄奕受邀上台,表示将无偿出演一集“倾爱妈咪百集公益片”,并现场捐助了一瓶红酒用于慈善拍卖,获得了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适逢母亲节,作为妈妈的黄奕更是感慨万千,在台上与嘉宾分享了自己慰问汶川地震以及无意中帮助到乐乐的故事。汶川地震结束后,黄奕是最早进入灾区帮助受灾群众的艺人,“地震结束后,我进入到汶川地震的受灾区,看到了很多受伤人,包括孩子,那时候自己有种无能为力的感觉,真的希望自己是医生、是护士能够马上帮助到他们”。与乐乐的结识更是无意之举,“当时帮芭莎拍纪录片,工作结束后,在路上遇到了乐乐”。因为被乐乐的乐观、坚强所感动,黄奕也一直无私的帮助乐乐和他的家庭。

  众所周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黄奕,除了会远赴各地做公益,给需要帮助的人们带来切身的温暖,更在日常的点滴之间为公益慈善事业行动着。当天,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黄奕依然在为公益忙碌着,而一向以女儿为重心的黄奕表示,自己和女儿在一起母亲节可以天天都过,并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一起关注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26052.shtml report 1660 黄奕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黄奕表示将无偿出演一集“倾爱妈咪百集公益片”搜狐娱乐讯5月10日,由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发起的“天使宝贝”计划在上海举行启动仪式,“公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黄奕母亲节助阵慈善夜 无私献大爱惹众人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