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雨亮相珠宝艺术展 逆天长腿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雨
王雨

王雨亮相珠宝艺术展
王雨亮相珠宝艺术展


  搜狐娱乐讯 5月8日下午,《伊丽莎白•泰勒与宝格丽》珍藏珠宝艺术展VIP专场在北京盛大举行,实力演员王雨、陶慧、Maryma董事长马艳丽、《嘉人》品牌首席内容官邓立、知名设计师张弛等演艺、时尚届众多名人云集共襄这一珠宝盛事,闪耀京城。

  作为受邀观展的VIP明星嘉宾,活动当天,王雨身着酒红色暗纹西装搭配黑色简约西裤亮相,低调随性间不失潮流帅气,一双逆天大长腿在众多到场名人中更是尤为抢镜。据悉,除了火爆荧屏的热播都市情感大戏《情满雪阳花》,好戏不断的王雨今年还将有《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通天狄仁杰》、《姐是浪漫性情人》等多部影视作品陆续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25528.shtml report 1168 王雨王雨亮相珠宝艺术展搜狐娱乐讯5月8日下午,《伊丽莎白•泰勒与宝格丽》珍藏珠宝艺术展VIP专场在北京盛大举行,实力演员王雨、陶慧、Maryma董事长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雨亮相珠宝艺术展 逆天长腿抢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