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板变形记》发布会 牛群变村长陈昊险毁容

来源:搜狐娱乐
众明星老板
众明星老板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推出的特别节目《老板变形记》在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第二季发布会,节目主要由《非你莫属》众明星BOSS加盟,史晓燕、刘佳勇、杜子建、陈昊、申磊等主创纷纷亮相,为5月16日将在天津卫视播出的《非你莫属之老板变形记》宣传造势。

  本次发布会首次宣布将由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牛群担任新一任“村长”,不料却让老板们纷纷“大吐苦水”?杜子健现场验伤,自爆“差点截肢”;陈昊也“毁容”,因为割甘蔗脸部划伤。

  《老板》行李各有“心机” 杜子建、陈昊现场验伤

  势将公益改造进行到底的天津卫视《老板变形记》,时隔半年后再度来袭。第一季节目中,七位亿万身家的老板被空降到偏僻原始的山村进行为期五天的公益改造,通过劳动为村民赚取扶贫基金,并提出改变山村现状的方案。播出后,受到社会的大量关注,更被赞许是具有社会实验性质的体验类公益改造节目。

  对此,节目制片人刘爽指出制作的初衷是立足公益,“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漁是,将公益真正落到实处,捐款等方式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通过老板们身体力行结合乡村实际情况给出建设性可实施的致富方案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此次《老板变形记》第二季来到了云南垭口村,这是一座拥有“世界遗产”哈尼梯田的村庄。本季节目除大部分启用原班人马外,杜子建、马锐、申磊等三位《非你莫属》的明星老板也首度加盟到节目当中。 “60”、“70”、“80”三代老板在如此原生态的生活环境中,会做哪些准备?他们又将如何成功“变形”?

  在行李准备中,轻装上阵的老杜唯独藏了四瓶白酒,并打着“卖酒赚钱”的如意算盘,打算把酒卖给沈东军。而第二次参加《老板变形记》的沈东军,责吸取了上一季节目的“教训”,在行李准备上大下工夫。不仅提前买好了胶鞋、手套、被褥等必备用品,还准备了红酒、零食等“违禁”品,甚至颇有“心机”的将红酒藏在胶鞋中,以防被村长没收。同样是再次参加节目的“土豪”老板陈昊,责直接将数万元现金藏在行李中,为即将到来的农村生活打好“经济基础”。老板们如此“心机”,能否顺利将“违禁”物品带进山村,还要看“村长”的火眼金睛。

  发布会现场,杜子建表示第一次参加节目最大的挑战当数跳蚤、蟑螂太多。而这也被一向说话有挑衅意味的陈昊调侃了一番:“对不起,我特别爱干净,所以跳蚤没有找我,我觉得和个人卫生很有关系,像我和晓燕姐一般跳蚤是不会找我们的。本身老板个人卫生是比较差的,跳蚤是比较倾向的。”而除了关注老板们的日常以外,杜子建表示希望通过节目引发更多思考:“我们这帮老板有哪些是他们意料之外的,包括我们在劳动过程中闹出的笑话,遇到的尴尬和自己在生活处理方面遇到的一些不如意,这些都是很好的卖点。但是我不主张这些,我觉得最好的卖点是我们这些老板的情怀,愿意到一个孤僻的山村去为当地的教育啊,产业啊,去做一些思考,做一些奉献,这是最大的卖点。”

  现场,几位老板分享了此次垭口村之行的图片,艰苦环境令现场大为感叹。而杜子建更是现场验伤,脱下自己的袜子,可以清晰的看到他的五个脚趾有三个已经聚血,足见老板们的农村体验真实且拼命。刘佳勇现场调侃:“就差截肢啦!”而陈昊也因为割甘蔗脸部受伤,令主持人徐睿不禁感叹:“老板们真的是够拼的!”在随后的环节中,老板与观众互动,现场大玩儿经典“吃西瓜”游戏,老板们糗态频出,场面十分滑稽。

  牛群变身“村长”遭“吐槽” 陈昊称:像“牛瞪眼”

  在发布会上,首度揭晓了《老板变形记》中“村长”一职,由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牛群担任。据了解,这是牛群从事艺术工作多年来,首次参与的户外真人秀节目。曾有过真实“县官”经历的他,此番从牛县长化身“牛村长”可谓是“重操旧业”。

  在《老板变形记》第一天的录制中,“村长”牛群的出现令老板们大为震惊,纷纷握手示好。而在随后的“行李检查”环节,牛群便展示出了一丝不苟的“村长”个性,令七位老板当场傻眼。不仅没收了老板们费尽心机私藏的物品,甚至比上一季更加严苛。“40后”村长对阵“60、70、80”后老板,令现场叫苦不迭。更是在后来被老板们玩笑而称呼为“黑心村长”,矛盾不断。

  面对与村长牛群的冲突,一向心直口快的史晓燕表示:“我觉得作为牛村长那一代人,他跟我们有代沟,这是正常的,快七十岁的人要是跟我们没有代沟反而不正常,所以一切的反应都在预料之中。其实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在走之前和他打一架,说清楚。但不管怎么样,我还是爱牛村长的。”而陈昊更是在节目中毫不掩饰的对曾经担任过镇长的牛群说:“您由镇长降级到村长真的是实至名归,如果有机会的话,要是能由村长变成村民也是可以的。”被问到牛村长生气的时候的样子,陈昊略带调侃的说:“知道牛瞪眼是什么样子么?一样的。”虽然语气中尽是不满,但陈昊还是想努力得到村长认可:”他对我们就是父亲对子女的心情。都是恨铁不成钢的,会担心我们改变不了这个村庄。但是我们会通过实际行动来改变他对我们的看法,行动证明一切。”

  这一季《非你莫属之老板变形记》的“垭口村之行”,到底会看到老板们怎样的糗态百出?村长与老板能否和睦相处?尹峰和史晓燕还会继续“掐架”?他们又会给当地带来怎样的改变?5月16日共同期待天津卫视播出的《非你莫属之老板变形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23454.shtml report 2855 众明星老板搜狐娱乐讯近日,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推出的特别节目《老板变形记》在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第二季发布会,节目主要由《非你莫属》众明星BOSS加盟,史晓燕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