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炅亮相大影节 齐海洋参演栀子花开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何炅亮相大影节 齐海洋参演栀子花开受关注
何炅亮相大影节 齐海洋参演栀子花开受关注

何炅亮相大影节 齐海洋参演栀子花开受关注
何炅亮相大影节 齐海洋参演栀子花开受关注


  搜狐娱乐讯 5月9日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完美收官,青春电影《栀子花开》剧组现身闭幕红毯,新晋导演何炅携新生代偶像齐海洋清新亮相。凭借青春阳光的外形和优质演技,齐海洋应邀参演《栀子花开》,翩翩美少年的清秀面容给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正值大学生毕业季,齐海洋作为最具潜力荧幕新人参加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他说:“看着在场有这么多热情的大学生,仿佛我自己也回到了学生时代,就像我们的电影《栀子花开》一样,年轻、向上、充满力量。”

  齐海洋坦言导演何炅既是老师又是家长

  闭幕式当晚导演何炅在现场分享《栀子花开》的“青春导演梦”。首次执导电影,何炅坦言这就好像一群人一起做了一件热血的傻事,是优秀的团队给了何炅定心丸,他也鼓励在场的大学生们敢于做梦,他说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作为新人的领路人和伯乐,何炅在圈中为新人努力争取机会和发展空间,齐海洋就是这些新人中的一个。在与何炅一起合作的电影《栀子花开》中,齐海洋说:“杀青之后我特别舍不得离开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就像每一个不想毕业的大学生一样,何老师既是老师又是家长。能够遇到这样好的前辈是我的运气,何老师在台上为大学生打气我相信那些都是心里话。”

  不靠颜值靠演技

  89年出生的内地新晋男演员齐海洋其实并非刚入行的新人,他曾与歌手胡夏加入男子音乐偶像团体风云帮,并担任队长。齐海洋也因此成为备受关注的高颜值音乐人,曾发行多部深受歌迷喜爱的音乐作品,成功举办过两场试唱LIVE,著名音乐制作人袁惟仁、歌手林宥嘉、王栎鑫、许飞等纷纷到场支持。提到过往这些经历,齐海洋说:“对我来说音乐和电影都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在演技上我相信自己能够提高的更多。颜值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此刻我的身份是演员,那么演好戏、对得起观众的喜爱就是现阶段我对自己的要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23187.shtml report 1931 何炅亮相大影节齐海洋参演栀子花开受关注何炅亮相大影节齐海洋参演栀子花开受关注搜狐娱乐讯5月9日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完美收官,青春电影《栀子花开》剧组现身闭幕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何炅亮相大影节 齐海洋参演栀子花开受关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