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原祭拜师姐邓丽君 谢谢她给予我光环

来源:搜狐娱乐
高原携庄奴寄语 祭拜邓丽君
高原携庄奴寄语 祭拜邓丽君

高原祭拜同门师姐邓丽
高原祭拜同门师姐邓丽


  搜狐娱乐讯 适逢一代歌后邓丽君逝世20周年,同门师弟高原特前往邓丽君台湾墓地祭拜,当天高原除献上大束鲜花,更送上恩师庄奴写给邓丽君的寄语。谈到对师姐邓丽君的回忆,高原表示“能够认识邓丽君是我莫大的荣幸,感谢师姐给予的光环。”

  众所周知,邓丽君多数代表作品均出自“词坛泰斗”庄奴之手,邓丽君也曾表述过与庄奴的师徒情谊,高原作为庄奴的闭门弟子,演唱技巧上与邓丽君也本同末异,被媒体冠以“小调歌王 情歌圣手”的美誉,在君迷中大受欢迎。近日,与“台湾歌后”高胜美合唱的歌曲《我心甜蜜蜜》也在5月8日全球发布,跨时空延续师姐弟之间的情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22332.shtml report 1263 高原携庄奴寄语祭拜邓丽君高原祭拜同门师姐邓丽搜狐娱乐讯适逢一代歌后邓丽君逝世20周年,同门师弟高原特前往邓丽君台湾墓地祭拜,当天高原除献上大束鲜花,更送上恩师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高原祭拜师姐邓丽君 谢谢她给予我光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