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跟踪者》等16部剧集被取消

来源:搜狐娱乐
《跟踪者》被砍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刚刚进入五月,美剧电视荧屏就迎来了山雨欲来风满楼的一周。因为五大公共电视网分别公布了下季度的剧集预定情况和部分在播剧集的续订与取消情况。但从取消情况来看,上周公共网一共有16部剧集遭砍,1部剧集将做短暂回归以正式终结——CBS取消了《江城警事》、《麦卡锡一家》和《跟踪者》,长寿剧《犯罪现场调查》则将会以两小时的电视电影的形式与观众做最后的道别;NBC取消了《康士坦丁》、《国事家事》、《嫁给我》、《关于一个男孩》和《幸福大家庭》;ABC取消了《不朽法医》、《笑对人生》、《亡者归来》和真人秀《味觉大战》;FOX取消了《杀手之王》和《神探巴克斯卓》;CW则取消了《南国医恋》和刚刚开播不久的新剧《信使》。除此之外,一部分收视表现尚可的剧集获得了续订,拿到下个播出季的入场券。而有线台方面,《权力的游戏》依旧是收视率最高的剧集,品质优异的科幻剧集《黑色孤儿》获得第四季续订。

  公共网:季终季正式开始 部分剧集遭遇取消

  周日,ABC取得当晚收视冠军。《美国家庭滑稽录像带》(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收视率较上集下降0.1(1.4,561万);即将迎来两小时季终集的《童话归来》(Once Upon A Time)与上集收视率相当(1.7,531万);《秘密与谎言》(Secrets and Lies)迎来了季终,看过澳洲原版的观众应该对结局不会惊讶,本集也是开播以来收视率最高的一集,比上集高出0.1(1.8,653万);已经确定被ABC取消的《复仇》(Revenge)收视率上涨0.2(1.2,482万),本周日将上演大结局。

  FOX当晚收视排行第二。当晚播出的四部剧集收视率总体有所下滑,动画剧集《开心汉堡店》(Bob’s Burgers)小涨0.1(1.0,224万);《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下降0.2(1.3,312万);《恶搞之家》(Family Guy)则小涨0.1(1.7,368万)。喜剧剧集《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收视率下降0.3(1.2,272万);《一个人的地球》(The Last Man on Earth)迎来第一季季终集,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4,351万),本季度完美谢幕。

  CBS收视排第三位,周日剧集收视率整体再创新低。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下降0.2(0.9,868万);《国务卿女士》(Madam Secretary)收视率与上集创造的剧集新低持平(1.0,967万);《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连续第二周刷新历史最低收视纪录,下降0.1(0.9,835万);《江城警事》(Battle Creek)与上集收视率相当(0.7,618万),本剧虽然剧情不错,无奈收视率太低,已经被电视台正式取消。

  NBC收视第四,两部剧集收视依旧低迷,收视率与上周相差不大。《公元:圣经故事后传》(A.D.: The Bible Continues)与上集持平(1.1,547万);《美国奥德赛》(American Odyssey)收视表现也未有较大变化(0.5,311万)。

  周一,NBC取得收视冠军。《美国之声》(The Voice)表演秀收视率下跌0.3(2.3,990万);《夜班医生》(The Night Shift)小幅上涨0.1(1.3,553万)。“真人秀+剧集”的播出模式在春季档虽然收视表现不错,但还是遭遇了收视连续下滑的窘境。

  ABC收视第二。上集刚过完生日的《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转过眼来收视率就刷新了本季新低(1.9,1243万),不过它是当晚收视总人数最多的电视节目;《灵书妙探》(Castle)收视率则与上集持平(1.4,826万)。

  CBS收视第三。喜剧剧集收视率再度下滑,《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从上集的历史新低小幅回升了0.1(1.7,643万);《肥肥与胖胖》(Mike and Molly)则下降了0.1,刷新了剧集历史上的最低收视纪录(1.6,679万)。随后播出的告别大卫•莱特曼的特别节目《大卫•莱特曼:荧屏的一生》(David Letterman: A Life on Television)收视率达到1.5,收视总人数814万。

  FOX收视第四。《哥谭镇》(Gotham)迎来了第一季季终,收视率上升0.2(1.7,493万),顺利的“一年级毕业”;随后播出的《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收视率下滑0.1(1.1,322万),毫无起色的收视表现,让FOX依然提起了屠刀,将其取消。

  CW收视第五。《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5,114万);马上就要迎来第一季季终的《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收视率上涨0.1(0.5,105万)。

  周二,CBS取得收视冠军。《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收视率与上集持平(2.0,1405万);《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则没能保持住上集的收视水平,下滑了0.3(1.6,1335万);《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季终集并没有引起观众多大的注意,收视率下跌0.3(1.1,818万),创造剧集历史上的最低收视。

  NBC收视第二。《美国之声》(The Voice)结果秀收视率下跌0.2(2.0,899万);《把妹大作战》(Undateable)上演了一出现场直播的特别集,收视率从收视最低谷爬升0.1(1.3,421万);《风城烈焰》(Chicago Fire)收视率与上集相当(1.6,676万)。

  ABC收视第三。《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结果秀收视率下跌0.3(1.4,1029万);《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与上周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前导集收视相当(1.5,445万);《不朽法医》(Forever)季终集收视率小幅上涨0.1(1.1,413万),但是这并不能让ABC开心,因为本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偏低,已经正式确认被取消,所以季终集也就是大结局。

  CW收视第四。《闪电侠》(The Flash)收视率下跌0.1(1.4,362万);《我是僵尸》(iZombie)收视率也下跌了0.1(0.6,162万)。

  FOX收视第五。《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收视率上涨0.1(1.2,375万);《新来的妞》(New Girl)迎来季终集,收视率上涨0.1(1.1,222万);《孤注一生》(Weird Loners)收视率依旧未有起色,与上集持平(0.6,162万)。

  周三,ABC取得当周第二个单日收视冠军。当晚“周三喜剧夜”剧集总体收视略有下滑——《左右不逢源》(The Middle)收视率下跌0.3(1.7,699万);《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收视率下滑0.1(2.0,681万);《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与上集收视率持平(2.9,857万);《喜新不厌旧》(black-ish)则逆势上升了0.2(2.2,689万)。十点档的《音乐之乡》(Nashville)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3,499万)。

  CBS收视第二。《幸存者》(Survivor)收视率下滑0.1(2.1,922万);《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季终集与上集收视率持平(1.8,961万);《网络犯罪现场调查》(CSI: Cyber)收视率也与上集相当(1.2,733万),本季已经拿到第二季续订,所以下一个播出季我们还将看到它的身影。

  FOX收视第三。《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收视率下跌0.1(1.4,693万)。

  NBC收视第四。《劳拉的秘密》(The Mysteries of Laura)回归,收视率下滑0.1(0.9,604万);结束了三剧交叉的《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And Order: SVU)与《风城悍警》(Chicago P.D.)收视率均有所下滑,前者大跳水下降了0.9(1.2,611万);后者下降0.4(1.4,654万),创造剧集历史上最低收视纪录。

  CW收视第五。《绿箭侠》(Arrow)收视率上升0.1(1.0,254万);《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收视率则下滑0.1(0.6,145万)。

  周四,CBS取得当周第二个单日收视冠军。《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收视率上升0.3(3.7,1464万);《天生冤家》(The Odd Couple)两集联播,收视率却实现了两级跳水,前一集刚创造历史新低收视(1.8,819万),后一集紧跟着再度将纪录刷新(1.5,703万)。《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收视受其影响,下跌0.1(1.1,692万)。

  ABC收视第二。“珊达帝国”两部剧集收视率双双下滑——《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收视率从上集的特别集下降0.5(2.1,774万);《丑闻》(Scandal)回归,收视率下跌0.1(2.2,744万);《美国罪案》(American Crime)收视率从低谷上升0.1(1.0,417万)。

  FOX收视第三。《识骨追踪》(Bones)两集联播,收视率上涨0.1(1.1,449万)。

  NBC收视第四。《黑名单》(The Blacklist)收视率从上集的历史新低上涨0.2(1.4,690万);《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则下降了0.1(0.8,491万)。

  CW收视第五。《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收视率从上集的历史最低上升0.1(0.6,331万);《女王心计》(Reign)收视率依然处在历史最低水平上(0.3,97万)。

  周五,ABC取得收视冠军。《创智赢家》(Shark Tank)母子节目收视率集体下降,其中《创智赢家》下降0.1(1.5,658万);开播进入第二周的衍生剧《创智外传》(Beyond the Tank)则下降0.2(1.4,557万);只有新闻杂志《20/20》收视率上升了0.2(1.2,505万)。

  NBC当晚收视第二。《格林》(Grimm)从历史最低收视率爬升0.1(1.0,428万);《日界线》(Dateline)与上集收视率持平(1.1,570万)。

  CBS收视第三。《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收视率下降0.1(1.0,547万),本周将迎来季终;《夏威夷特警》(Hawaii Five-0)两小时季终集收视率较上周下降0.1(1.1,825万)。

  FOX收视第四,当晚再度播放电影。本次放映的是《惊声尖叫》(0.4,130万)。

  CW收视第五。《台词落谁家》(Whose Line is it Anyway)收视率上升0.2(0.5,138万);才刚刚播出三集就被取消的新剧《信使》(The Messengers)与上集收视持平(0.2,68万),如此低迷的收视即便是在CW电视台也是个不能让人接受的成绩。

  有线台:《权力的游戏》收视小幅上涨 《黑色孤儿》获续订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上演了第四集《女妖之子》,收视率较第三集上升0.1(3.6,681.5万)。本集中,沙蛇们终于露面;在临冬城,珊莎悼念逝去的亲人,而小指头则讲起了《冰与火之歌》第一大谜题——“错误的春天”那场赫伦堡比武大会,以及随后的劳勃叛乱。在弥林,鹰身女妖之子光天化日之下挑衅丹妮的统治,这与小说里截然不同。随着越来越多原创剧情的播出,部分研究这部小说的人也加入到对剧集的“吐槽”中来,其中就包括《冰与火之歌的世界》的主创。

  其他,体育节目依然充斥着有线台屏幕,NBA篮球赛直播火热依旧;虽然《黑色孤儿》(Black Orphan)的收视率并不算很高,但是基于优秀的剧集品质,它已经成功拿到了第四季续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14607.shtml report 5894 《跟踪者》被砍搜狐娱乐讯(文/iCraig)刚刚进入五月,美剧电视荧屏就迎来了山雨欲来风满楼的一周。因为五大公共电视网分别公布了下季度的剧集预定情况和部分在播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