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学生电影节闭幕 马浴柯携新作亮相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马浴柯红毯
马浴柯红毯

马浴柯出席电影节
马浴柯出席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 9日晚,第二十二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大高校的数千名大学生朋友和百位电影人的参与。实力派演员马浴柯受邀出席活动并颁发本次电影节重要奖项之一的最佳低成本电影奖。

  作为本届电影节颁奖嘉宾的马浴柯以一款深蓝西装帅气亮相红毯,既有绅士般的高贵优雅,又流露出马浴柯独有的“反派型男”魅力。马浴柯凭借多年来他不俗的实力演技,和独特的表演风格,积累出超高的人气,此次在电影节红毯上他也受到了大批粉丝和大学生们的热烈掌声。本届大学生电影节,马浴柯受邀来颁发本次重要奖项之一的最佳低成本电影奖,谈到此次颁奖,马浴柯坦言自己已经是大学生电影节的常客了,也看着大学生电影节一次比一次办的更成功。在活动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马浴柯透露《探灵档案》是他首次担任监制的影片,因此他邀请好兄弟潘粤明、王景春、朱雨辰加盟该片,20多年的好友终于可以合作他非常开心,并感谢众好友的鼎力支持,他希望可以和好友们一同打造出一部有诚意、有质感、有市场的大电影。

  据悉,这部由马浴柯担任监制及男一的电影《探灵档案》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而由他参演的另一部电影《迷城》也将于近期上档,大家喜欢的白毛段坤又将诠释什么样的角色,请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11986.shtml report 1511 马浴柯红毯马浴柯出席电影节搜狐娱乐讯9日晚,第二十二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大高校的数千名大学生朋友和百位电影人的参与。实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学生电影节闭幕 马浴柯携新作亮相红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