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隐形的翅膀》王艺哲首触荧屏 化身催泪天使

来源:搜狐娱乐
王艺哲《隐形的翅膀》
王艺哲《隐形的翅膀》

张雨剑王艺哲贾静雯《隐形的翅膀》
张雨剑王艺哲贾静雯《隐形的翅膀》


  搜狐娱乐讯 由新生代女演员王艺哲搭档贾静雯、邱心志出演的虐心情感大戏《隐形的翅膀》于近日杀青。该剧锁定当代都市题材,讲述两代人爱情与亲情之间的情感纠葛,虐心指数爆表。首触荧屏的王艺哲将在镜头前化身“催泪天使”,自然纯真的演技直戳泪点,让观众感受到了新面孔带来的别样刺激。

  王艺哲小小年纪却有着与生俱来的灵气,外形甜美娇小的她却有着十足的爆发力,被赞为天生的演员胚子。此次她在戏中出演年轻女一号安琪,一个天使般善良明媚的少女,面对母亲对自己从温柔溺爱到狠心折磨的转变,安琪却仍用爱与微笑示人,自己一个人默默舔舐伤口独吞这份心痛,坚强得令人心疼。首触荧屏就饰演女神贾静雯的女儿,这让王艺哲既兴奋又紧张,非常感激能得到这样的机会。谈及戏中角色,艺哲表示自己和安琪一样十分重视亲情,都是亲情至上的人。

  相比剧中安琪的不幸,王艺哲在现实中是个十足的幸运儿。拥有幸福家庭的她学业事业双丰收,顺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专业并从事自己喜爱的演艺事业,艺哲感到非常幸福。因此,怎样演绎差异化的人物角色成了她在戏中最大的挑战。且看这个阳光灿烂的小姑娘到时如何引爆这颗“催泪弹”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09761.shtml report 1408 王艺哲《隐形的翅膀》张雨剑王艺哲贾静雯《隐形的翅膀》搜狐娱乐讯由新生代女演员王艺哲搭档贾静雯、邱心志出演的虐心情感大戏《隐形的翅膀》于近日杀青。该剧锁定当代都市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隐形的翅膀》王艺哲首触荧屏 化身催泪天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