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璐乔任梁cp爆棚 《相爱》狂虐单身狗

来源:搜狐娱乐
徐璐乔任梁
徐璐乔任梁

徐璐乔任梁
徐璐乔任梁


  搜狐娱乐讯 《我们相爱吧》于昨日播出第四期,徐璐乔任梁在鬼鬼的乱入中感情反而再度升温,各种粉红浪漫。让不少网友表示这是要虐死单身狗啊。

  在昨天播出的内容中,“慌张夫妇”徐璐和乔任梁经历鬼鬼在中间的催化使二人感情再次升温。然而温馨之后即将面对的却是远距离的短暂分别。在徐璐准备离开乔任梁的家时,乔任梁假借为女生按电梯之由将女方送出门外,二人更是手拉手难舍难分,就在这时乔任梁忽然用力一拉,将徐璐熊抱在怀中,这一画面让电视机前女观众的少女心分分钟融化,更有网友表示男女朋友分别新技能要get起来。而害羞、又没有过感情经历的徐璐也在采访中表示这样的举动好浪漫、让人难以抗拒。

  分别后的慌张夫妇各自工作着,害羞的徐璐在经纪人的追问下羞于承认对乔任梁的好感,却在收到乔任梁发来的视频短片中将这份思念暴露无遗,看着视频的徐璐视频难掩笑意,就在这时门铃响起,徐璐打开房门看到了从国外回来的乔任梁感动不已。乔任梁拿出自己准备的提拉米苏蛋糕时正中吃货徐璐的下怀,然她开心不已,当得知这个蛋糕是乔任梁亲手所做,徐璐感动的同时更是以一个大大的拥抱作为回馈,这也让首次收到徐璐主动示好的乔任梁“慌张”起来。

  在下期的预告中,慌张夫妇迎来新的情感高峰,二人更是泡起了温泉,更有徐璐献吻乔任梁的粉红画面,暧昧气氛一触即发。众多网友表示:慌张夫妇秀恩爱停不下来,单身狗观看节目需谨慎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09575.shtml report 1571 徐璐乔任梁徐璐乔任梁搜狐娱乐讯《我们相爱吧》于昨日播出第四期,徐璐乔任梁在鬼鬼的乱入中感情反而再度升温,各种粉红浪漫。让不少网友表示这是要虐死单身狗啊。在昨天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徐璐乔任梁cp爆棚 《相爱》狂虐单身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