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卫健母亲节感恩母亲 讲诉动人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全能天王”张卫健
“全能天王”张卫健

张卫健动情演绎《月圆了》
张卫健动情演绎《月圆了》


  搜狐娱乐讯 在每年最具温情的节日之一——母亲节到来之际,“全能天王”张卫健在其北京卫视同名节目“我的歌声里—卫健音乐时光”中与“霸气雪姨”王琳、“甜歌皇后”李玲玉、“实力唱将”陈明三位明星母亲一起,分享自己与子女、与母亲间的点滴故事,整场节目温馨感人,情意绵绵。而张卫健更是深情讲述众多与母亲间的动人故事,令大家看到其幽默诙谐荧屏形象之外作为儿子的孝顺、作为男人的担当和作为偶像的满满正能量。

  张卫健一直以来毫不吝啬自己对妈妈的感激之情和浓浓爱意,并且以自己的经历、感悟以及影响力为年轻人做出对亲人、爱人勇敢表达爱意的好表率。作为亲眼看着父亲拿着行李、毅然决然抛弃妻子和孩子永远离开,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小孩,张卫健告诉大家,妈妈博大而深沉的爱让他懂得宽恕与感恩,让他即使在残缺的家庭中长大依然能够充满正义、宽容、骄傲与感恩。张卫健也豪气表示:“我张卫健,这辈子在做的所有努力,就是要给我生命中的两个女人:妈妈和老婆,百分之百的安全感!”

  张卫健在节目中深情对母亲告白:“妈妈,我知道,当时你才三十几岁,在生存压力巨大的香港,你一个人带着我和弟弟生活有多难,但你害怕我和弟弟再受委曲,害怕你再找一个男人一起生活,他可能会对我们不好,依然会伤害我们,所以你用牺牲自己一生的幸福来换取我们童年的快乐,谢谢你所有的付出与牺牲。儿子大了,我要告诉你,只要有我在,一定没问题!希望我能让你的每一天都像在过母亲节!”

  “陪伴是最好的告白”也是张卫健作为孝子对母亲做出最美好的事:“我妈妈好喜欢水,她最喜欢夏天,因为可以去海边游泳。去年,我在北京录制完《我是演说家》节目,有一个从班底到剧本到制作都非常棒的戏找我参演,但是我妈妈已经快80岁了,我不知道她还能有几个夏天可以去海边游泳,但是我可能还有很多机会能参演好的影视剧,因此我和经理人开会开了两个小时,坦诚告诉她我的想法,最终,我带着妈妈一起到海边游泳、度假,让她能够快乐的度过晚年时光。当然,我妈妈这几年最迷恋的电视剧就是《步步惊心》,她已经看了不下五十遍了,家里的茶几上全是《步步惊心》的DVD盒子,我还特意发简讯给吴奇隆,告诉他我妈妈已经能背下来四爷和若曦的台词了,可还在津津有味的看个不停。但是我想,玩笑归玩笑,只要我有时间,我就想陪着妈妈看第51遍、第52遍《步步惊心》。”

  据悉,该期“我的歌声里——卫健音乐时光”母亲节特别节目将于5月11日周一晚北京卫视22:00准时与广大观众见面,张卫健将在节目中分享与母亲的温情故事,并与王琳、李玲玉、陈明三位明星妈妈一起,现场演绎《月圆了》、《稳稳的幸福》等多首动人歌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09093.shtml report 2107 “全能天王”张卫健张卫健动情演绎《月圆了》搜狐娱乐讯在每年最具温情的节日之一——母亲节到来之际,“全能天王”张卫健在其北京卫视同名节目“我的歌声里—卫健音乐时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卫健母亲节感恩母亲 讲诉动人故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