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丁炜受邀原创公益话剧 首次担当男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参与公益活动演员合影
参与公益活动演员合影

丁炜与公益话剧发起人张成晓勇
丁炜与公益话剧发起人张成晓勇


  近日, 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晨光联合劝募基金”与“雷子乐笑工厂”联合主办的公益话剧《小雨的冰糖葫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此次话剧是以脑残儿童为主题的爱心公益话剧,丁炜作为该话剧男一号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悉,该话剧将在今年6月全国公演,为“阳光学长”的创作型歌手将首次献声于话剧舞台,并担纲话剧男主角。出道至今,他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当他得知该话剧是以脑残儿童为人物原型的公益话剧时,毫不犹豫的答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丁炜表示“人生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如果我们能为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那这个世界也会变得更加和谐与美好。”更值得一提的是,该话剧中很多情节都通过音乐来呈现,这些音乐都将由丁炜亲手操刀创作完成。他认为好的音乐能渲染话剧的感情表达,能更加深入人心,同时,通过这些歌曲,也表达了他对音乐的热爱和对公益事业的支持。

  丁炜表示,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中,他会坚持创作出更好的音乐作品,并持续参加更多的公益事业。在音乐与爱心的融合之下,丁炜坚信将创造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08707.shtml report 1359 参与公益活动演员合影丁炜与公益话剧发起人张成晓勇近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晨光联合劝募基金”与“雷子乐笑工厂”联合主办的公益话剧《小雨的冰糖葫芦》举行了新闻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