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厨房的秘密》首播热闹爆棚 女星撸袖开战

来源:搜狐娱乐
米其林帅气丁丁PK型男陈德烈
米其林帅气丁丁PK型男陈德烈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倾力打造的全明星约饭脱口秀《厨房的秘密》于上周六5月9日迎来首战,现场热闹爆棚。Hold住姐谢依霖不仅在与范湉湉、于莎莎辩论环节,突然暴走扬言“打一架算了”;更化身恨嫁女,面对电视首度大谈择偶标准;米其林星级大厨超有原则,曾拒苏菲•玛索,全场震惊。开播第一期,剧情反转不断,让人脑洞大开。

  终极大辩论唾沫横飞 女星撸袖“约饭”变“约架”

  在第一期关于“第一次约会,男生可不可以用打折券”的辩题环节,分别以胡杏儿、谢依霖为首的正反两方展开堪称史上最为激烈的终极辩论。现场唾沫横飞、一较高下的气势让台下观众惊呼不断!

  范湉湉“麻辣范儿”十足,再爆金句“男生使用打折券,等于你在他心目中就是打折货”,瞬间引爆全场。而此时身为正方的谢依霖与于莎莎再也按耐不住,现场拍桌子、打板凳,双双撸起袖子准备开战,Hold住姐再也Hold不住,高呼“出来打一架算了!”,彻底地暴走将节目推向高潮!

  Hold住姐获封号“亿万姐” 恨嫁面对镜头大谈择偶标准

  以《小时代》唐宛如一角被内地大众所熟知、喜爱的谢依霖,因出道至今每部电影作品均轻松过亿,所以被主持团封为“亿万姐”。在谈及与其合作过的男神们时,Hold住姐一改往日作风,羞涩低头展现出难得一见的小女生一面。

  作为一名女艺人,虽然合作过很多男星,但依旧单身的谢依霖再被问及单身原因时,瞬间“恨嫁女”附体,声声叹息“总是觉得自己是最好的,要求太高了”并且呆萌又狡猾地曝出自己的择偶标准“非常的简单,我就希望他是个男的”。此话一出,全场再也Hold不住,爆笑不止。

  米其林星级大厨化身男神 曾拒苏菲•玛索

  在节目最后环节,米其林星级大厨闪亮登场,演绎全新名厨范儿。在厨师界,颜值高是没有用的,陈德烈惨遭中枪。但毫不示弱地他,直言米其林大厨是职业伤害“因为要尝每一道菜,所以肚子会大”,看来战场有时候不单单只发生在女人身上!

  现场主持人还透露,刘大厨超有原则,到米其林就餐需提前预约,因此苏菲•玛索在没有预约的前提下去就餐而被拒绝。与此同时,憨厚老实地刘大厨也表示“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全场震惊哗然之余纷纷鼓掌以表尊敬、佩服。

  据悉,下一期更有神秘大咖来袭,激战在所难免。精彩尽在本周六5月16日21:08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05840.shtml report 1698 米其林帅气丁丁PK型男陈德烈搜狐娱乐讯深圳卫视倾力打造的全明星约饭脱口秀《厨房的秘密》于上周六5月9日迎来首战,现场热闹爆棚。Hold住姐谢依霖不仅在与范湉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