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海乔时尚度爆棚 魅力香氛点缀男神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徐海乔
徐海乔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人气演员徐海乔受邀参加Miss Dior今年位于北京798艺术区的展览,身穿今年将黑色作为生命色的BLACKBARRETT SS15春夏款,大量运用几何元素,并通过英式学院风的演绎,塑造出全新的造型风貌。优雅大气的徐海乔与Dior会场的浪漫时尚氛围不谋而合,让到场嘉宾们纷纷侧目。

  Miss Dior北京站的展览早在上月29号就已经集结了许多明星,除章子怡刘亦菲、Angelababy、王珞丹等国内知名明星外,还有迪奥女神娜塔莉•波特曼来到现场。这是继Dior上海站过后的北京站展览,各大头条都争相报道的时尚热事自然不容错过。此次徐海乔受邀参加此次艺术展览,徜徉在Dior艺术的海洋中,呼吸着香氛的味道,帅气逼人的徐海乔也都散发出一种温柔浪漫的气场。

  现场还有Dior手工工匠,给大家展示迪奥香氛上那个蝴蝶结的叠法,著名的蝴蝶结已然成为Miss Dior整个设计中的点睛之笔。徐海乔看后表示,美的东西,是体现在一件作品的方方面面,它不受时间的限制,经典的东西永远不会过时,能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一定是最好的,它会随着时间一直的美下去,也会给其他万物带来同样的美和温柔的力量。而Dior代代相传的优秀手工技艺正是其最珍贵的地方。

  因主演《花千骨》中孟玄朗一角而备受关注的古装美男徐海乔,频频出席时尚活动,多次受到品牌与媒体的赞赏,期待他在《花千骨》中精彩的演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05462.shtml report 1383 徐海乔搜狐娱乐讯近日,人气演员徐海乔受邀参加MissDior今年位于北京798艺术区的展览,身穿今年将黑色作为生命色的BLACKBARRETTSS15春夏款,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徐海乔时尚度爆棚 魅力香氛点缀男神气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