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晓峰《北漂》表现亮眼 “首秀”口碑收视双赢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晓峰街拍
李晓峰街拍

李晓峰《北漂》剧照
李晓峰《北漂》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殷桃、涂松岩主演,李晓峰、韩童生等众多演员倾情参演的都市轻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已于本月7号在江苏卫视完美落幕。曾因主持《美丽俏佳人》《今夜女人帮》而被大众所熟识的美女主播李晓峰,此次凭借在剧中的出色表现,完美的诠释了一位气场强大,简单直接的职业女性,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同时,因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居高不下,后期更占据了收视冠军宝座,使得李晓峰跨界首秀便口碑收视双赢。

  《北漂》完美收官 李晓峰表现亮眼

  《我为儿孙当北漂》讲述了小夫妻田蓓蕾和郭一鸣及双方父母,为工作、为儿孙,展开的北漂生活。本剧不仅集结了殷桃、韩童生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还迎来了美女主播李晓峰的荧屏跨界首秀,李晓峰也是不负众望,凭借靓丽的外形和自然的演技使角色从一众绿叶中脱颖而出,成功吸粉。

  很多网友在看完该剧时候,都纷纷喜欢上了李晓峰饰演的大气直爽的女总监罗嘉艺。而在本月7日的大结局中,罗嘉艺与郭一鸣(涂松岩饰)感染力极强的一席对话,更是令剧迷惊喜不已。

  李晓峰实现完美跨界 “首秀”口碑收视双赢

  主持人出身的李晓峰首次跨界做演员,出演了一个游走在理性与感性之间的职场女强人,工作能力逆天的同时,又奋不顾身的陷入一见钟情,而在感情受挫时,也能理性抽身力挽狂澜,完美的塑造了一个坚强独立,敢爱敢恨的新时代女性。其角色形象深入人心,引发网友好评不断,加之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持续飘红,真可谓是收视口碑双赢。据悉,李晓峰主演的电影《爱之初体验》将于6月19日上映,就请大家期待这位潜力新人的再一次精彩演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04064.shtml report 1622 李晓峰街拍李晓峰《北漂》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殷桃、涂松岩主演,李晓峰、韩童生等众多演员倾情参演的都市轻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已于本月7号在江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晓峰《北漂》表现亮眼 “首秀”口碑收视双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