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中居正广广播节目报告父亲去世 回顾艰辛心路历程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SMAP成员中居正广日前通过广播公开了父亲中居正志去世的消息,并吐露了父亲去世时自己艰辛的心路历程。

  中居正广在广播中提及父亲是219日去世的,举办了近亲参加的小规模葬礼等仪式,上月8日正式完成了49日的法事。中居正广在广播中回顾了父亲临终前与癌症抗争的历程,2013年诊断出肺癌后,3月手术取出了单侧肺,同年秋季又发现了癌症转移到淋巴,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放射性治疗后。去年5月到6月期间又发现了并发喉癌并在8月接受了手术治疗。中居正广在广播中提到去年11月父亲曾一度出院,家人一起去吃了寿司,随后又病情恶化住院。此后他从每三天前往医院探病一次改为隔天一次、每天前去,直到父亲去世。

  中居正广的父亲曾多次出演综艺节目,并每年都前往位于东京涩谷的NHK演播厅观看儿子红白歌合战的彩排。SMAP的粉丝以及一般综艺节目的观众都对他十分熟悉,并好感度颇高。最后中居正广在广播节目中表示下周会继续讲述与父亲之间的回忆,完成了此次的广播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03079.shtml report 1194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SMAP成员中居正广日前通过广播公开了父亲中居正志去世的消息,并吐露了父亲去世时自己艰辛的心路历程。中居正广在广播中提及父亲是2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