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往世界》马苏变古巴舞娘 大张伟做巨型雪茄

来源:搜狐娱乐
大张伟马苏制作最粗雪茄
大张伟马苏制作最粗雪茄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启程前往加勒比地域的神秘国度古巴。除了大张伟和卜学亮两位明星队长,本期节目又空降了一位新嘉宾——影视圈新任女神马苏。

  早在《前往世界的尽头》开播之前,马苏在海边湿身性感照就被网友疯狂追捧,其甚至被封为三月“封面女神”。没想到在节目中,马苏更大胆秀舞技,与古巴壮男来了一段贴身广场热舞。而队长大张伟则率领达人们制作了一根长达1.2米、直径达12厘米的巨型雪茄。关于这根雪茄使用者,大张伟笑称:“只有姚晨才能抽了。”

  马苏身着短裙大跳“广场舞”

  网友点赞:性感、喜感兼具

  除了早前性感指数爆表的嬉水照外,马苏还在这次的《前往世界的尽头》之旅中,好好秀了一把舞技,把自己舞蹈专业的看家本领也全部拿出来。在前就有网友曝光其在古巴夜店中跳舞,视频中马苏脚踏金色高跟鞋、身着缀有黑色亮片超短裙在舞台上热舞。群舞之后,马苏与一名黑人舞男的互动也堪称出彩:两人不时微笑“放电”,还默契十足地大跳贴身热舞,引得台下尖叫连连。

  除了夜店群舞,马苏还在古巴的地标莫罗城堡上大跳广场舞。当天其以一套半透短袖搭配短裙的装扮亮相,可谓是清凉无比。在哈瓦那30度的天气下,马苏与卜学亮领衔的旅行达人们一起参观了古堡遗迹,还巧遇一群正在排练舞蹈的古巴舞者。尽管互相并不认识,马苏与旅行达人们却很快被这群年轻舞者的热情所感染,兴致勃勃地加入到群舞中。当地的舞蹈陌生并没有让马苏害羞,她反倒是索性放开了手脚跳起来。在现场音乐的带动下,马苏与其中一位身材健美的熟男尤其“来电”:两人时而四手相扣深情对视,时而跟随律动一起摇摆。

  这也是马苏继今年“春晚四美“跳舞之后,再度大秀舞技。马苏笑称把广场舞都跳到国外了:“就像做梦还没有醒一样。但是我这次(跳得)有点广场舞的感觉。”自嘲之余,马苏还幽默道:“我们在这里向大家展示了亚洲人的舞蹈天赋,下次也许应该让外国人学一下东北秧歌什么的。”而对于马苏的此番舞蹈,网友们则纷纷点赞,称其性感、喜感兼具。

  大张伟打造世界最粗雪茄

  称专为姚晨定制

  来到古巴怎能不领略雪茄的风采?而在当地一家知名的雪茄制作园里,大张伟、马苏、“世界飞人”罗伯斯等明星嘉宾不仅体验了烟叶生产的全过程,还共同制作了一根长达1.2米、直径达12厘米的巨型雪茄。据悉,这支比成年男子的小臂还要粗上两圈的巨型雪茄共使用了近700根烟叶、100多套茄衣。在专业卷烟师父的指导下,旅行达人们花了整整一天才将其完成。

  诞生这支庞然大物的雪茄园在哈瓦那当地赫赫有名。由于出品的雪茄质量优秀,其园主更于2008年获得了古巴的“雪茄先生”称号。此次来到雪茄园取景拍摄,不仅令《前往世界的尽头》的明星嘉宾们兴奋不已,连“世界飞人”戴龙罗伯斯都忍不住前来一探究竟。

  能够成为这支巨型雪茄的制作者之一,大张伟十分兴奋。他打趣道:“来之前我一直都没有接触过雪茄,还以为雪茄是地里直接长出来的,现在终于知道是晒干的烟叶卷出来的。”被问及这支巨型雪茄的用途,大张伟再度展现幽默一面:“这雪茄只有姚晨才能抽了,当然舒淇、莫文蔚也可以体验一下。”

  颇具意义的是,这根雪茄将被用于当地公益事业。据《前往世界的尽头》总导演傅顺吉表示,这根特制雪茄在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后,将被节目组与雪茄园共同赠给古巴政府以及当地需要帮助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02023.shtml report 2202 大张伟马苏制作最粗雪茄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启程前往加勒比地域的神秘国度古巴。除了大张伟和卜学亮两位明星队长,本期节目又空降了一位新嘉宾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