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往世界的尽头》 赵威霖与世界冠军一较高下

来源:搜狐娱乐
赵威霖写真
赵威霖写真

赵威霖罗伯斯
赵威霖罗伯斯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踏上通向古巴的探秘之路。本期节目邀请到了110米栏世界冠军罗伯斯担任嘉宾。赵威霖不仅向他学习了跨栏绝技,还大胆提出了挑战状,与世界冠军一较高下。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古巴运动员罗伯斯在刘翔受伤提前退赛的情况下,勇夺110米栏冠军,并打破了由刘翔保持的世界纪录。本期节目中,罗伯斯亲授了自己的跨栏技巧。赵威霖和队友们也不放过这样难得的学习机会,跨栏跨到停不下来。练了一会儿,兴许是有了自信,赵威霖和队友们提出要向罗伯斯挑战。罗伯斯也欣然应允,“只要你们跑赢了,金牌就送给你们。”比赛哨响后,赵威霖在领先一栏的情况下,还是不敌保留实力的罗伯斯。

  事后被问及这次学习经历,赵威霖坦言:“一开始我以为只要跳过就行了,后来开始跨的时候,才发现要有一定的标准姿势和栏间节奏。你的腿要伸直,这个姿势其实并不容易。”“不过能和世界冠军比赛跨栏,本身就已经是件很幸运的事情了。”他同时补充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799934.shtml report 1389 赵威霖写真赵威霖罗伯斯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踏上通向古巴的探秘之路。本期节目邀请到了110米栏世界冠军罗伯斯担任嘉宾。赵威霖不仅向他学习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前往世界的尽头》 赵威霖与世界冠军一较高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