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母亲节送礼Baby妈妈 谈婚期:请等消息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卖萌
黄晓明卖萌


  搜狐娱乐讯5月10日,黄晓明在沪出席某品牌周年庆典,一身大红色T恤亮相的他,一出场就引发尖叫。平时喜欢打高尔夫球的他说,很喜欢穿该品牌的衣服,特别舒服,五颜六色很靓丽。而谈及与baby的婚期,他表示让大家等消息。

  黄晓明曾公开表示要在下半年迎娶Baby,但直到今天,关于婚期都没有明确消息,前几天还一度传出分手谣言。采访中,不管谈及结婚还是生子,他都笑说:“请等消息吧。”当天正值母亲节,黄晓明说已经送礼物给妈妈了,也给baby的妈妈送了礼物。“可惜我不能在北京陪妈妈,所以让我两个弟弟陪她吃饭,还给她买了花和蛋糕,希望她能够开开心心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790085.shtml report 868 黄晓明卖萌搜狐娱乐讯5月10日,黄晓明在沪出席某品牌周年庆典,一身大红色T恤亮相的他,一出场就引发尖叫。平时喜欢打高尔夫球的他说,很喜欢穿该品牌的衣服,特别舒服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