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支持范冰冰节目 互动频繁粉丝催公开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范冰冰(资料图)
李晨范冰冰(资料图)

  搜狐娱乐5月11日报道 近日,范冰冰参加综艺节目《出彩中国人》,她于5月10日在微博中求点赞,随后,绯闻男友李晨转发点赞,两人的频繁互动,也遭到网友催:“公开!”

  5月10日,有网友曝光一组范冰冰参加《出彩中国人》录制的照片,并称赞道:“范冰冰又玩嗨了!又是秀力量,又是赤脚上阵的。”照片中,范冰冰穿着一袭红色短裙,扎着马尾,不仅将胖阿姨抱了起来,更是脱下恨天高赤脚上阵,女神形象瞬间抛在脑后。

  随后,范冰冰转发此微博,并求赞,称:“我真的抱的动!给个出彩吧,今天晚上只为你们加油!”而绯闻男友李晨稍后也排队转发互动,称:“今晚有出彩中国人看!”甜蜜指数爆表,惹得众网友纷纷不淡定了,求公开。其中有网友称:“这是要公开的节奏嘛。支持晨冰恋公开!”也有网友调侃称:“你俩都那么大力,生个孩子得是超人吧?”更有网友称:“又在为你女票宣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789867.shtml report 1850 李晨范冰冰(资料图)搜狐娱乐5月11日报道近日,范冰冰参加综艺节目《出彩中国人》,她于5月10日在微博中求点赞,随后,绯闻男友李晨转发点赞,两人的频繁互动,也遭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