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爸爸回来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回》梁静茹索吻遭拒 唐志中或组最强嘉宾团

来源:搜狐娱乐
大咖乱入!梁静茹索吻
大咖乱入!梁静茹索吻


  搜狐娱乐讯 《爸爸回来了》首期刚播,唐志中的女儿蜜蜜和香香初次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喜爱,而节目中,让大家惊喜不断的还有唐志中乱入的嘉宾团们,梁静茹面对蜜蜜香香频频索吻失败;范玮琪产后初次亮热情求抱姐妹花;干爹黑人陈建州大聊育儿经……明星嘉宾的意外出现,是一次的偶然惊喜,还是长期的观众福利?还有哪些嘉宾可能乱入客串?我们走近《爸爸回来了》,带你揭开唐志中好友圈的真实情况。

  范范产后首亮相 素颜出镜美如画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首播节目中,最大的彩蛋莫过于刚刚生完两个孩子的辣妈范玮琪在产后的首次亮相。唐志中和黑人一见面就用多年好基友的方式打招呼,作为两个姐妹花的干爹黑人看到蜜蜜和香香更是父爱泛滥,又是蹲地问候又是牵着蜜蜜的手,俨然一副慈父范儿。刚好当天干妈范玮琪也在,于是原本一次简单的吃午饭瞬间变成了明星好友的大Party。刚刚诞下大小熊猫的范范一袭休闲黑衣,虽然是素颜,但是气色和状态看起来非常好。初为人母的范范一看到两个姐妹,立刻起身前去拥抱,场面十分有爱。不过干妈几次想伸手抱抱亲亲小姐妹,结果姐妹俩一直躲在爸爸身后,让干妈一脸委屈,心碎了一地。最后在亲爸唐志中的鼓励下,范范如愿以偿地得到了姐妹花的香吻。

  情歌天后梁静茹 热情索吻却遭拒

  当天和范范同病相怜的还有情歌天后梁静茹。看到这对人见人爱的姐妹花,梁静茹主动嘟起嘴唇索吻小蜜蜜,可是小蜜蜜依旧不给天后面子,竟然果断拒绝,惹得梁静茹哭笑不得。跟范范私下关系很好的梁静茹去年也已升级当妈,虽然有当妈的经验,可是面对这一对不配合的姐妹,天后也是束手无策。还好唐志中赶紧出来解围,对女儿说:“你现在看到的两位阿姨唱歌都超好听的”“以后也要唱歌像干妈一样好听好不好。”在嘻哈老爸唐志中的撮合下,乖巧女儿蜜蜜和香香很快便与梁静茹玩在了一块儿。节目一经播出,不少网友大呼:“范范、梁静茹,赶快带你们的宝宝上《爸爸回来了》第三季吧!”

  嘻哈老爸唐志中 打造豪华嘉宾团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首播,唐志中的好友圈一下子出现了三人,对观众来说简直福利。不得不感叹唐志中的好友圈真是超豪华配置,也让观众对第二期节目中的串门嘉宾充满好奇和期待。要想弄清唐志中的圈中好友,从Jason婚礼邀请的朋友就可以看出一二。唐志中大婚时,三位圈中好友黑人、王力宏和潘玮柏就作为最强伴郎团出现在婚礼上。

  嘻哈四人帮中的三个都已经结婚生子,唯有潘玮柏一个人形单影只。当别人家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潘玮柏的对象似乎还在闹情绪不愿出现。而唐志中此前在微博晒潘玮柏抢走女儿初吻的照片也被网友翻出,更有粉丝隔空朝潘玮柏喊话:“在岳父大人唐志中的见证下,潘玮柏我要和单挑”。究竟《爸爸回来了》第二期节目中,我们是否能看到潘玮柏的身影,就请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0/n412759507.shtml report 2737 大咖乱入!梁静茹索吻搜狐娱乐讯《爸爸回来了》首期刚播,唐志中的女儿蜜蜜和香香初次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喜爱,而节目中,让大家惊喜不断的还有唐志中乱入的嘉宾团们,
(责任编辑:覃愈尧) 原标题:《爸回》梁静茹索吻遭拒 唐志中或组最强嘉宾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