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维多利亚被指是麻烦住客 发言人代为否认

来源:搜狐娱乐
维多利亚被指是麻烦住客
维多利亚被指是麻烦住客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贝克汉姆的老婆维多利亚最近被翻旧帐,指她在数年前与家人前往美国圣赫勒拿一家酒店度假时,因为要求多多,并吩咐房务员花费大量工夫为其酒店房进行清洁,而被指为“麻烦住客”。维多利亚的发言人否认传闻,指报道”完全是谎言“,又表示其律师正跟进事件。

  据报指,维多利亚每当离开酒店时,都吩咐房务员需要更换其酒店房内所有毛巾及被单,而且每天要清洁数次,当有职员不能符合维多利亚的心意时,维多利亚便大发雷霆,又惊动酒店经理出面调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0/n412754081.shtml report 752 维多利亚被指是麻烦住客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贝克汉姆的老婆维多利亚最近被翻旧帐,指她在数年前与家人前往美国圣赫勒拿一家酒店度假时,因
(责任编辑:覃愈尧) 原标题:维多利亚被指是麻烦住客 发言人代为否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