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俊杰演唱会遭调戏 郑容和“空降”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林俊杰演唱会遭调戏 郑容和“空降”现场
林俊杰演唱会遭调戏 郑容和“空降”现场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小明/视频)5月10日,2015林俊杰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北京开唱。演唱会上,林俊杰回顾了出道12年的心路历程。不仅带来了《江南》、《曹操》、《一千年以后》等经典老歌,更有《黑键》、《浪漫血液》等新歌的加入,引得现场万名“老婆”齐声合唱,林俊杰大方回应粉丝,“爱你们到一千年以后”。韩国人气歌手郑容和“空降”演唱会为JJ助阵,现场飚中文引来阵阵尖叫。

 

  郑容和“空降”秀中文

  演唱会上,林俊杰变换各种曲风十分卖力。演唱爵士歌曲时,林俊杰为配合曲风特地换上爵士服装,不料遭到众位“老婆”的调戏,大喊脱衣服。经验丰富的林俊杰面对万名“老婆大人”喊话竟有些难以招架,直到好友郑容和的出现才为自己解了围。

  郑容和与林俊杰的合唱一度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林俊杰也透露二人今后将会有更多机会合作。舞台上,郑容和现场秀中文,大赞林俊杰的粉丝都好漂亮,并表示来到中国最想吃火锅。“蹩脚”的口音十分有趣。

  林俊杰回忆出道点滴大赞粉丝:你们太牛了

  此外,林俊杰也回忆了自己出道十二年来的点滴,“12年前,我第一次来内地。到一个酒吧,做我师兄阿杜的嘉宾,那个时候没人认识我,但我一直很珍惜每一次唱歌的机会。直到现在我出道12年,出了11张专辑。”林俊杰表示最想感谢的就是“老婆们”:因为你们一直爱,我才一直唱。你们可以喜欢我到现在真的太牛了,爱你们到一千年以后。

  演唱会接近尾声,林俊杰缓缓降到舞台下,粉丝的热情却持续不退,高喊安可。林俊杰只得返回继续演唱,最终以一首《江南》为北京站画上圆满句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0/n412751408.shtml report 1380 林俊杰演唱会遭调戏郑容和“空降”现场搜狐娱乐讯(千一/文小明/视频)5月10日,2015林俊杰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北京开唱。演唱会上,林俊杰回顾了出道1
(责任编辑:覃愈尧) 原标题:林俊杰演唱会遭调戏 郑容和“空降”现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