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60岁刘晓庆晒与71岁郑明明合影 网友:好粉嫩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庆与郑明明合照
刘晓庆与郑明明合照


  搜狐娱乐讯 5月9日,60岁的刘晓庆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中她与今年已经71岁的郑明明亲切合影,二人看上去脸泛红光,气色十分不错。

  网友纷纷大赞刘晓庆美丽依旧:“能粉嫩一百年。”“气色真好,怎么保养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9/n412732759.shtml report 719 刘晓庆与郑明明合照搜狐娱乐讯5月9日,60岁的刘晓庆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中她与今年已经71岁的郑明明亲切合影,二人看上去脸泛红光,气色十分不错。网友纷纷大赞刘晓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60岁刘晓庆晒与71岁郑明明合影 网友:好粉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