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源被曝退出《天天向上》 解约湖南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田源被曝退出《天天向上》
田源被曝退出《天天向上》


  搜狐娱乐讯 5月9日有网友爆料称,疑受“出轨门”事件影响,田源将退出《天天向上》 并与演艺事业部解约。

  5月4日,《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被爆出夜店寻欢、与白衣女孩激吻的照片。之后,田源回应称白衣女孩是自己“发小”的女朋友,与女孩坐一起是为了“安慰哥们女友”,并解释照片上与白衣女孩激吻只是“角度问题”。但随后有知情人士爆料,指称田源“说谎”,并提供更多的“证据”,还原了当天田源夜店狂欢的场面。再之后,有网友发布了一组田源发小与事件女主的亲密合照,力证田源并没有出轨。此前媒体打通田源经纪人的电话,但得到的答复却是以当事人田源的声明为准,不回应任何其他人的声明,防止被利用炒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9/n412724844.shtml report 898 田源被曝退出《天天向上》搜狐娱乐讯5月9日有网友爆料称,疑受“出轨门”事件影响,田源将退出《天天向上》并与演艺事业部解约。5月4日,《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被爆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田源被曝退出《天天向上》 解约湖南卫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