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2”女星比美斗鞋不手软 郑爽拒谈胡彦斌

来源:搜狐娱乐
“花少2”女星比美斗鞋不手软
“花少2”女星比美斗鞋不手软【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记者 邓俊丞文/图)在节目里披头散发奔波异乡,《花儿与少年2》5月8日在长沙举行见面会,毛阿敏、许晴、宁静陈意涵以及郑爽五位女星集体开启比美模式,各类品牌的鞋子更是成为主战场。

  除开与井柏然频传暧昧,郑爽日前被爆恋上歌手胡彦斌。对于各类传闻不绝于耳,郑爽在见面会上提及此事满脸不悦,直言”没什么好说的“。

  姐姐们斗华服不手软 毛阿敏低调称霸

  一直被称疯狂的旅行,《花儿与少年》从第一季到第二季中,明星们在穷游的过程中明星们披头散发的末路狂奔并不鲜见。在节目之外集体亮相长沙巨星看片会,第二季的五位女星则集体回归正常轨道,开启比美模式。

  作为大姐,首个登场的毛阿敏,一席白色外套搭配的服装显得十分利落,脚踩一双vintage昔日经典款奶油鞋显出隆重,这双价值超过五位数的鞋子映衬出其地位。在节目中随时都要凹造型,宁静此次也并不示弱,缀满水晶的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尽显奢华。第二季继续参与变得更为低调的许晴一席dior的淑女裙显得低调,价值却依然不菲。较为简朴的要算陈意涵,休闲装上阵的她搭配一双christian louboutin基本款高跟鞋走起亲民风。

  比起姐姐们的着装风格,导游郑爽主打青春牌,选择了更为活力的品牌PhillipPlein上衣打底,脚踏jimmy choo金色水晶鞋,打扮得不无俏皮,但全套服装的造价并不便宜。

  郑爽井柏然同台避绯闻 避谈胡彦斌

  曾经的合作让绯闻频传,在《花儿与少年2》中再度携手远行的郑爽与井柏然从开播就频繁在节目中“秀恩爱“。井柏然不仅无时不刻的陪在郑爽身边,为导游随时支招,面对其在枕头大战失利时,他则一秒变身霸道总裁上前为其挡驾和”报仇“。荧屏的暧昧让大批观众入戏,郑爽与井柏然此次一同亮相引来大批粉丝狂呼”在一起“。不过两人在节目外却明显有意保持距离,一同登台时故意站在主持人的两侧,大合影时也有意隔开而站。言辞中,两人也坚称只是好友,郑爽更一语中的的表示“大家其实都是一样,只是和小井之前合作过,更加熟悉一些。”

  除开与井柏然的暧昧被荧屏热炒,郑爽与胡彦斌的绯闻也成为焦点。虽然其所属的公司曾发布声明予以否认,但有关郑爽网络小号曝光,只关注了胡彦斌的信息以及男方曾低调到剧组探班等消息还是不胫而走。此次亮相发布会被追问起胡彦斌时,郑爽瞬间显得不悦,回应称“这个没什么好说的”。随后主持人则宣布采访结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9/n412724090.shtml report 1960 “花少2”女星比美斗鞋不手软【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记者邓俊丞文/图)在节目里披头散发奔波异乡,《花儿与少年2》5月8日在长沙举行见面会,毛阿敏、许晴、宁静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花少2”女星比美斗鞋不手软 郑爽拒谈胡彦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